好戏喜开锣 逢上情人节

作者:凯兰 发表:2007-02-06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春二月芳梅开,数行仙鹭天外来,星君月老今不闲,情人节里助戏来。

每个民族都有民俗民风的传统节日,都有其节日起由和传统的喜庆方式。今番的情人节别是不同往年的异乎寻常,闻是天池月宫都摆了庆宴,司婚媒的月老星君笑喝喝的数着将来观看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姑娘小伙,看看谁家的闺女小子有福领受邀约之美意前来观戏。

情人节在人们心中的意义其实并不局限于待婚嫁者中,许许多多的老夫老妻仍视对方为老情人,所以情人节并无年龄和婚嫁的区别。习俗之中,人们都喜欢以喜欢和有意义的方式给对方以某种礼物或祝福。

什么是最好的礼物和祝福呢?应该是最能使对方感到愉悦、铭心而且持久难忘的。今岁在曼哈顿开锣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就是最佳的选择。

其一、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喜庆、欢乐且多彩多姿的节目和演艺具有赏心提神之功,人们在美妙的歌舞气氛中动容时亦是相邀双方感心会恩时。

其二、整场新年晚会节目祥和、美好、吉庆,有益于观看者的身心,对人们在过去一年中辛苦的工作劳累是一种放松和调适,能振奋人的精神和心志。

其三、今年全球新年晚会逢在情人节开锣,也合了月老岁星成全天下有情之美意;一切有福缘前赴晚会的人们都将在未来的岁月中、记忆起歌舞晚会高洁、美妙、浑壮的舞乐,感受到传统文化中的礼德;凡尘临仙界,天涯共此时。

今春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首场演出适逢情人节,是巧合亦非巧合。世人俱都在情中,有醒者说人也都在梦幻中;情也好、梦也好,虚虚实实;就比如谜中之人说海市蜃楼是云雾的折射,然有高人道破其是琼天真境的显现。据信在天一方的月老今回真的下临贺戏来了,信不信由你;今岁的全球新年晚会祥瑞非凡、有如仙娥临界,福熙喜贺吉庆有余!

好戏将要揭帷幕,鹊桥是日应如虹;天界已有佳使到,人天皆喜乐融融。有福缘者们相继而至、共济一堂,人们会记起那一天神带给我们世人的美意和祝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