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春晚”总导演的潜规则内幕

发表:2007-02-09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晚”总导演涉嫌娱乐圈“潜规则”

曾经被张钰爆料的娱乐圈有很多见不得人的“潜规则”,不幸被言中。有知情人爆了说,春晚舞台就是一个名利场,其中就有很多的“潜规则”。一位金姓女演员和总导演金越的关系非同寻常,俩人不但经常一起出入宾馆,而且这位总导演对于这位女演员的关心爱护程度也是剧组有目共睹的,在总导演的力保下,该金姓女演员得以顺利进入春晚的舞台。

金姓女演员是谁?

在影视圈女演员为了获取演出机会,和制片人、导演上床进行“幕后交易”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张钰出来说话并不是什么个案了,但是在晚会节目,特别是春晚这样的地方被曝出有“潜规则”还比较罕见。

对于知情人的爆料,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这位金姓女演员不是别人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表演者金玉婷,她今年和小品演员潘长江联合出演小品,金玉婷在小品中的角色是“小龙女”。而金玉婷并不是第一次走进“春晚”,去年她还和黄宏等小品演员搭档演出,不过因为并不是什么主要的角色,金玉婷虽然是第二次走进春晚,但是她仍然是春晚新人。

而和潘长江组成搭档联合冲击春晚,两人并不具备任何优势。潘长江已经连续多年没有在春晚表演小品节目了,去年他的节目在最后一刻被砍,最后只能加入联唱。而两位并不被看好的组合今年从一审开始就一路绿灯进入春晚,知情人一语道破其中的奥妙:“春晚”也是娱乐圈,娱乐圈都有潜规则啊。

他说,《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整体水平在语言类节目中也就属于中流,得意进入春晚舞台,不是因为有潘长江,而是因为有了金玉婷。

这个女演员和金越关系暧昧,他们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去年能上“春晚”就是金越在幕后使力。

总导演最喜欢小品女演员

据了解,金越总导演和小品女演员的交往并不是偶然的事件,在此之前,还有一名小品女演员郭月和金越有着特殊的关系。郭月曾经上多年的“春晚”,并且和郭冬临合作过一些小品,有一度还曾经比较火,在之前金越担任春晚导演组导演、春晚导演组语言类总导演的时候,金越都曾经力捧过郭月。

当时,有传闻说年轻潇洒的金越,虽然已经来央视多年,但是一直以研究语言类节目为己任,婚姻大事也被错过。当他进入“春晚”导演组后,一位美丽的小品女演员郭月进入了金越的视线,并深深打动了金越的心,在随后的春晚的排练中,两人也朝夕相处,成为几年前春晚剧组的一段佳话。

金越是搞语言类节目的导演,作为小品女演员很容易和导演产生共鸣,这一点也可以看出金越对于事业的执着。

和蔡明有过一段情?

对于金越担任总导演的感情问题,始终是一个谜团。担任语言类的导演让金越不但找到了事业,也在事业中找到了感情的方舟。

但是金越还有的一段情史却让记者难以置信。有人告诉记者,其实在郭月之前,金越还曾经和小品演员蔡明有过一段不了情。不过那段感情生活,金越并不主动,主导这段感情问题的是蔡明本人,因为当时蔡明在小品界已经小有成就,很多央视的工作人员都知道这个事情,但是最后这段感情还是没有结果。虽然金越今年担任总导演,蔡明是演员演员,但是两人还能在一起工作也可谓相敬如宾了。

但是,对于这段感情却多持疑问,从哪个哪个方面看,他们都似乎并不般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