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现身拜早年

发表:2007-02-13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给球迷们派发装有优惠券的红包、通道里挂上了大幅的中国国画、中场休息时请来中国民族舞蹈团……对阵山猫当晚,丰田中心的主题是“迎接新年”,当然这里的“新年”指的是中国的农历新年。

“中国的农历新年就要到了,我代表休斯敦火箭队祝所有球迷新年快乐!”当第一节还剩下5分16秒结束时,丰田中心的球馆里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引起了球迷们的一片欢呼。是姚明!告别丰田中心球场多日后,他的身影终于“重现”在球迷面前。不过由于伤势未愈,姚明是通过大屏幕向球迷发出问候,多少还是让大家有点失望。

虽然没到场边看球,但是姚明在比赛当晚还是来到丰田中心,只不过是在训练馆里练习罚球。从罚球命中率上看,他的手感保持得相当不错,看来缺阵比赛已整整七周的姚明,手感并没有因此丢失。练完罚球后,姚明还在私人教练法尔松的帮助下练习篮下的转身。因为怕伤到膝盖,他的动作很慢,而且一边练,一边还和教练交流着感受。

过了一会儿,维尔斯和麦蒂先后出现在训练馆,两人看到姚明显然很兴奋,都跑过来和“小巨人”打招呼。麦蒂更是直接把球扔到一旁,和姚明靠着一侧的篮架开始聊天,两人不时发出笑声,看来谈得颇为投机。

“这个赛季我的状态不错,不过这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训练结束后,姚明对记者说,“这都是平时辛苦训练的结果,如果休息三天以上的时间而不训练,我想自己的状态一定会马上下滑的。”

因参加全明星活动而影响训练,这是姚明和火箭都不愿意看到的。不过,按照联盟的相关规定,姚明只要还能坐飞机,就必须到赌城拉斯维加斯报到。“我想自己还是主动一点吧,联盟的规则是要遵守的,”姚明笑着说,“我可不想别人催我。”而在美国时间2月12日,姚明还将和休斯敦当地的一些华人小孩共同庆祝农历新年──安心调养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来源:星星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