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明星会这样过

发表:2007-02-14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情人节,全天下的有情人欢天喜地柔情蜜意,单身汉们也只得高唱“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以自我安慰。而大明星们也不例外,有人偷偷地吃着爱情巧克力,也有人寄情工作孤独度日,情人节,怎样过都可以。

巧克力版张东健

本人虽然在情人节没什么特别的活动,但他的“巧克力像”却在情人节前于韩国的“现代百货公司”门口亮相。作为韩国妇女“最想约会的男明星”,公司为了吸引女性顾客的光临,特意做了和他真人一样大小的巧克力像。181厘米高的塑像重量为100公斤,一只手上还握着张东健正在代言的某品牌数码相机。

热恋中的大S

日前出新书的大S,早在情人节之前就收到了男友仔仔的祝贺花束。开心到极点的大S充分表现出了女人的“热恋功力”,在情人节的时候摈弃一切应酬,只在家和仔仔一起过。她还告诉记者说,情人节的时候在饭店吃什么都贵,实在划不来,而一顿自制晚餐不仅浪漫,还可以当作一份爱心礼物。“我不喜欢要拆很多包装纸的礼物,觉得麻烦。”大S说,“我最爱吃他亲手做的蛋包饭,他手艺不错哦。”

练声中的林志玲

为了影片《赤壁》的开拍,一直被叫做“娃娃音”的林志玲这阵子上了不少声乐课程,努力调整自己的发声习惯,还改变了说话速度以符合“古人”的优雅。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她透露说自己要在工作里度过。一向甜美的她有些哀怨地面对记者吐露心声:“其实两个人可以在情人节手牵手很幸福。”但她随即又说:“现在对我来说,这样的要求是很奢侈的,所以我会特别珍惜。”

浪漫度假的舒淇

近日前往法国代言欧洲品牌万宝龙的女星舒淇,和好莱坞女星娜奥米·华兹、华裔影星刘玉玲以及名模娜奥米·坎贝尔一起,在阿尔卑斯山的勃朗峰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前夜。站在由180块大冰块搭建而成的“冰雪皇宫”中,舒淇显得很开心,她告诉记者情人节会在法国度过,“我好想去外面拍照,因为好漂亮呀!”

美国录歌张靓颖

情人节张靓颖人在美国,与众多国际大牌共同录完WP1的呼吁和平歌曲《Give your love》后,她还将在纽约跟音乐大师喜多郎会合,录制张艺谋的《印象西湖》主题曲。张靓颖说,音乐是自己最好的情人,和音乐一起度过浪漫的情人节,也是另一种温馨吧。

单身快乐的谢娜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谢娜失恋了,不过她似乎已经从失恋的悲伤中走出来了。说起情人节,也不忘调侃一下自己,“以前孟庭苇有首歌叫《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觉得非常好听,当然不知道有一天她会成为自己某时刻生活的真实写照。”还没有恋爱的娜娜想要大喊一句:单身快乐!没有恋爱一样可以很幸福地生活,所以情人节,她忙完工作就会邀请同样单身的好友一起好好地“哈皮”一下。

●勤劳工作的周迅

周迅今年格外忙,满世界地飞。新年前最后的工作在法国,情人节也在工作中度过。周迅可怜兮兮地说,“艺人基本上没有过情人节的时间吧”。不过她透露说,法国的工作结束后,公司会给她放个小假,让她有时间留在家里好好陪一下家人:“这一年都没有跟家人好好吃过饭,特别想回家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妈妈做的饭,彻底放松一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