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曾同谋贵州曾黔驴技穷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7-02-15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去年5月黄海死里逃生直奔贵州,除了逃命外,就是想到中共没得救了,于是想亲眼目睹“亡党石”。胡锦涛自然是感慨万千,可以说“亡党石”已经深深的触动了他的灵魂。


曾庆红在学【江泽民文选】之前,2007年1月26日——1月30日,特地用5天的时间在贵州考察调研。曾庆红要考察调研什么?决不是报纸、电视、新华网上说的关注民生民情。曾庆红主要目的就是考察调研贵州的党政军主要领导,从这些人那里得到胡锦涛的信息。同时,曾庆红也不会放过“亡党石”要去吸取精髓的。


胡锦涛、曾庆红在不同的时间直奔贵州有着不同的目的,最后得出相同的结论,在胡锦涛和曾庆红的心里都确信“中共必亡”。现在,用不着再说胡锦涛。主要来说曾庆红。曾庆红早就认为中共必亡了,所以有预谋的纵容儿子掠夺了700亿,好在未来改制中国政权时自己能用上。诡计多端的曾庆红,必须要取得斗争的主动权。因此,曾庆红在学【江选】上大做文章。特别是曾庆红2月7日上午结业时的讲话,内容的文字和语气及其含义通篇流露出对胡锦涛的打压排挤,抬高江泽民和自己,吴官正也极力吹捧曾庆红。


弄得2月7日,正在南非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演讲的时候心事重重愁眉苦脸心不在焉。


 
2月7日,正在南非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发表题为《加强中非团结合作 推动建设和谐世界》的重要演讲。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曾庆红在国内要“与时俱进”迎接17大召开,不提“胡锦涛”三个字和“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等。胡锦涛却在南非发表题为《加强中非团结合作 推动建设和谐世界》的演讲,中共高层都不和谐了,中国怎么和谐?中国“和谐社会”都不和谐了,“和谐世界”从那里说起?当胡锦涛还在国外焦虑的时候,曾庆红2月8日又来了一个大动作,把骗来的一些老干部又拉到了自己搭好的台上,共同唱戏给胡锦涛看。这一天的曾庆红俨然是中国国家元首的神态。


 

 
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2月8日,在京老同志迎春茶话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迎春茶话会上讲话。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大家注意看曾庆红讲话时他那贼亮的眼睛,真象恶狼攻击猎物时的精神和神态。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曾庆红以后还有大戏唱吗?我可以告诉大家他没有戏唱了。曾庆红黔驴技穷了。曾庆红心太急了,大脑滑丝了,公开暴露了中共高层你死我活的敌对的矛盾。当曾庆红走到这一步的时候,他自己认为他有胜利的可能,其实他不知道原来拥护江泽民的贪官群体大多数人也是在这个时候抛弃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贪官群体拥护江泽民,是看重江泽民是贪官的领路人。谁敢跟你曾庆红打交道?再加上你敢弑君就会随意杀臣,党政官员们躲你还来不及,谁还会拥护你曾庆红呢?


曾庆红全面溃败的日子到来了,已经不可能翻身了。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