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不教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作者:刘金喜 发表:2007-02-15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写在《看中国时报》发刊一周年之际

一次品尝友人做的木耳拌綔瓜,看上去不那么招眼,吃起来很受用,很舒服;微辣,木耳 滑润,綔瓜耐嚼,面对盛在盘里的小菜,感受着温润友善的气息,似乎那瓜菜也散发出淡 淡的一种和谐寧静的氛围来。我不禁从心里讚嘆这份小菜:寧不教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 得。「宁不教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这话也许也适用于 《看中国》——一个很有特色的媒体。

《看中国》的网站和报纸都是越办越成熟,许久不看网站,一天上去一看,哟,还真有的 看头,有些文章的插画都是那么优美、精致,别具一格;报纸也是,好像是一次看四十几 期的报纸,觉的篇篇文章都写的很好,说不出好在哪里,就是看了气顺,看了让人受启迪 。

做什么事情,精神最重要,既然是要「看」「中国」,那就好好的「看」,「看」出一个 未来民族的希望!如今的中国大陆,哎,不说也罢,基本上是贪官枉法,政匪一家,好人 难当,好人受气,好人要坐牢,这多么不对劲呀,「我党」说了那么多漂亮词儿,糊弄谁 呀,谁比谁啥呀,当不起大拿就下臺吧,甭指着吆喝了。我这个多年的海外的「人民」也 算是看透了。

希望寄托在哪里?谁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呢?我的故乡在东方,真心希望东方的復兴能有《看中国》的一份贡献,继续传扬五千年古国的优秀理念,把「看歷史」、「看文化」等栏 目办的更有特色,歷史的凝重,现实的激励,可以给我们更多的责任感,更加诚殷的为中 华民族「望、闻、问、切」;好文章来自好的思想和好的艺术,也希望《看中国》办出更 高水平来,也让西方社会了解一个真实和真正的中国与中国人,了解其歷史和未来,希望 《看中国》传为大家的口碑。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八日

丙戌年腊月初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