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高智晟律师为何不发声?

作者:郭国汀 发表:2007-02-16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摘要: 若系后者要令高全家人消声,对于一个独裁掌控全部国家暴力专政机器,党控媒体实行全社会特务恐怖统治的独裁暴政而言那是易如反掌的事。但老高若毫无让步拒 绝任何妥协极可能逼迫流氓中共干出令人发指的暴行,具体做法可以是如下或是其他上百种令常人根本无法想象的恐怖手段;高智晟曾言及: 只有人们想象不到的邪恶,没有中共干不出来的罪恶。

毕时园警官巧妙地利用张鹤慈先生的设问:[为什么高在多次的暗杀面前都不未所动,死都不怕,怎么判三缓五就让他沉默了?为什么高在监狱里 ,高的夫人,孩子都能够说话. 高的哥哥,侄子也都能够说话. 而高放出去了。为什么都沉默了?为什么耿和不去找莫少平了,也不理胡佳了。]以一篇理性讨论[ 狼来人,狼来了]再度不露痕迹地臭骂南郭,既完成了上司的任务又不过多得罪南郭,汝之表现确实可圈可点,真有两下子。佩服!

客观地说张鹤慈先生的问题确实提得好。然而答案非常简单:高智晟之所以迄今没有声音只有叁种情况,一是汝指称的那种;二是高智晟为保护亲人的生命安全被迫有尊严地妥协而保持高度沉默;三是高没有任何妥协完全被中共流氓当局彻底消音。我的推论高很可能是第二和第三种情形的结合。

若系前者,依正常逻辑,中共必定会大张旗鼓宣传广告之,连中国着名人权律师都对中共 [ 真诚地]歌功颂德,对法轮功批倒批臭,不但自证罪责而且自我贬损,这么好的活教材不用更待何时?让高接受记者采访,让高在电视上现身说法,保证能教育生活在我党无微不至的关怀下的幸福国民,何乐而不为?盖老高并未认罪投降也!

若系后者要令高全家人消声,对于一个独裁掌控全部国家暴力专政机器,党控媒体实行全 社会特务恐怖统治的独裁暴政而言那是易如反掌的事。但老高若毫无让步拒绝任何妥协极可能逼迫流氓中共干出令人发指的暴行,具体做法可以是如下或是其他上百种令常人根本无法想象的恐怖手段;高智晟曾言及: 只有人们想象不到的邪恶,没有中共干不出来的罪恶!

先让高智晟反复看当年中共如何消灭[内人党 ]的酷刑及当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上百种酷刑,特别是如何活体盗卖法轮功学员等类似的案例的现场录相,同时赤裸裸地长期反复恐赫威胁高智晟若不妥协将对 其亲人实施上述酷刑,甚至无需真的对高动粗就可能逼迫高智晟同意有条件的妥协,因为上述录相制造的恐怖效果定能深入骨髓,这在袁红冰教授的杰作《自由在落日中》有生动具体的描述。

再严厉警告老高我胡锦涛可是玩真的说一不二:你老高要是再不服,就让[ 王红旗]们照原样收十你和你全家人!事实上,随后不久,耿和即被监控特务当街暴打;格格随后又被跟踪特务当众污辱暴打!很可能施暴过程均有秘密录相,随即再给高看!

然后再在老高家周围安装高精度监听器进行24小时监听监控,同时全程跟踪监控高智晟的亲人,严厉禁止他们与任何其他人接触,只要发现老高有任何违 [规]言行,立即收十他。

此外再令老高给其亲朋好友在警官监听下告诉他们不要担心他一切均好。同时让高夫人及其女儿均明白无误地知道违反中共流氓规定的上述规则会有何样后果。或许还答应解决老高全家人的生活费用,在此种情况下,老高会有何种选择?


如果我是老高,我定会出于保护亲人的生命安全而有条件有尊严地妥协但决不会无罪认罪更不会投降叛变;而此种妥协并不等于认罪投降更不等于叛卖。同时我一定期望我的朋友们为我呼吁、为我冤将我全家人救出人间地狱;因此,老高及其家人一定正在度日如年地等待国际救援。我坚信高智晟本人并不怕死,如果他没有亲人的牵挂,完全可能做出[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英雄壮举,这是由他的性格决定的;他之所以妥协唯一的可能乃是为了保护他的夫人女儿和儿子。而他的妥协是有尊严的妥协,决不可能是下跪或是出卖朋友之类的投降,更不可能是任何形式的认罪悔罪!

因此我的推论乃是:老高及全家人受到了中共流氓暴政当局极为严重的而且是真实的现实的生命恐赫威胁!此种恐赫威胁并非虚构也非不可能,因为频临灭亡的专制暴政完全没有人性而唯有兽性,而一个毫无人性的流氓暴政灭亡前的百倍疯狂是可以想象的。

是故,国人有义务也有责任发出每个人的真实心声,理应继续全力支持声援高智晟,海内外尤其是国际社会的压力越大对老高全家人越安全,同时必须加速解体中共极权专制流氓暴政的进程。海内外民运及一切反共力量必须真诚团结起来,抛弃一切成见与私利,求大同存小异,共同对付穷凶极恶的中共流氓专制暴政,在历史的紧要关头必然会出现真正的足 以堪担大任的领袖群体引领伟大的中国自由民主宪政抗暴运动。谁能将全球反共力量组织团结成一个坚强有力的反共同盟,谁就应当成为公推的民运领袖。广传《九评共产党》向全世界各国政府揭露中共残暴至极的活体盗卖法轮功信徒人体器官的人类社会前所未有的惊天暴行,广大中共党员尽早退出犯罪特权利益集团,唯有彻底解体中共专制暴政才能有效地救出高智晟,各国政要的干预过问是必要的也是最有效的。

正因为如此,我认为加拿大政府哈柏总理堪称当代世界最伟大的政治家之一,他在世界各国政要、学者、媒体皆重利轻义唯利是图,为换取中共盗窃国家的巨大经济利益,对中共罪恶甚至活割人体器官此种人类社会前所未有的残暴罪孽均保持惊人的冷血与麻木,采取要么视而不见,或者轻描淡写,甚至暗中配合流氓中共的情况下, 第一个公开以坚定毫不含糊的立场面对中共:经济必须与人权同步,决不会为利益而放弃原则出卖普世价值[1] !至于老高业已完成他的使命,我们不能也没有任何理由让他一个人或一家人独自承担全民族的苦难。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更无任何资格对高智晟指手划脚,我们当然更没有任何权利见死不救! 而所有迄今仍冷嘲热讽公然落井加石之辈,诸如刘荻、安魂曲、谭词同、张鹤慈等[网上名人],及其幕后的各位大佬们,请你们扪心自问是否问心无愧?!至于刘路、刘晓波们你们同样得问问自已为什么会做出令亲痛仇快的举动?!

其实只要多数中国人敢于相约到公共场所公开对中共专制暴政说出叫出喊出:不!!!即可能引发蝴蝶效应最终导致中共流氓暴政彻底垮台!

附:《毕时园:狼来了、狼来了》

刚才张鹤慈在不容网友的提问下,也提出了两个问题:
Quote:
一、为什么高在多次的暗杀面前都不未所动,死都不怕,怎么判三缓五就让他沉默了?二、为什么高的监狱里, 高的夫人,孩子都能够说话.高的哥哥, 侄子也都能够说话.而高放出去了。为什么都沉默了?为什么耿和不去找莫少平了,也不理胡佳了。


从网上一些人的对答来看,质问张鹤慈的多数是以道德家、有良知的人自居的。而在他们的认识层面上张鹤慈是一个极其恶毒的、冷血的、比共特还要共特的人。

据我一些F内部的朋友说,他们认为老高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为他们说话了所以无论老高现在如何他们都要坚决的 "为贤者讳"。这种情感我是能理解的。在这种感 情用事的背景下,任何人对老高的质疑他们都不能接受。不管老高怎么反戈一击他们都坚决认为是造谣。有一位网友说(大意):

我不在乎老高下跪是不是事实,反正老高是绝对不会投降的。——这已经不是事实的辩护而是一种不可理喻的偏执。用偏执来和事实对抗就成了鸡对鸭讲的问题。

还有一种更加感情用事的说法是(大意):

老高即便投降也是共产党逼迫的。——这更加没有意义。不被逼迫怎么会投降?不被逼迫就投降那还有啥好说的呀?

这 些言论说来说去都是理性和非理性的、不在一个平面内的讨论。张鹤慈先生不顾自己被别人辱骂在老高没有变节之前就发出危险的信号。按理,那些现在力挺老高 的人,就应该给老高提个醒——咱们一定要用事实来抽张鹤慈的耳光子—— 就英雄一次给大家看看。反鼓励(激将法)的力量有的时候是很强大的。但是,正如张鹤 慈说的,老高在共产党被抓之前,连共产党暗杀都不怕、绝食(自己饿死)也不怕,在关押期间仍然还有无数的信息传出来,为什么现在老高反而静悄悄地不说话 了?

张鹤慈说老高是败家子。这句话其实不是一个空洞的说辞。海内外为了协助老高不知道动用了多大的人力、物力的资源,尤其重要的是无数中 国人、其他国家有良知 的同情者的道义资源。由于在老高出事之前,老高被一些别有用心的、或者是一相情愿的人拔高到500年中国最大的大英雄、甚至组织了老高的诺贝尔和平奖的游 说团队。与此同时,老高连续得到海外三个不同组织的奖励。在这样的情况下,全世界都站在了老高的后面,而老高突然掉转枪口帮助共产党一刀捅过来。

老高他怎么做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但是我们和共产党的对抗并没有结束。我们要理性地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不能再没有根据地凭感情用事任意拔高自吹自擂的大救星、大英雄了。我们没有枪、没有炮,和共产党比,我们能有的,也只能是道义资源、是正义的力量。如果我们连说真话的勇气都没有,凭一次一次的假大空的欺 骗,怎么能再让众人去相信会不会再来一个假大空呐?

现在,又有人开始摆出老高似的自我拔高、以大英雄自诩的姿态来了。在整个道义资源被刚刚打击的当下、在失去对大英雄信任的条件下,众人怎么会不产生" 狼来了"的疑问呐?

请大家批评。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