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抵温哥华遭搜查近1小时

发表:2007-02-20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2月17日离港返加拿大与家人共叙天伦,他们抵达温哥华是年三十的中午,刚好赶回家团年。“四哥”谢贤一早到机场等候儿子与媳妇,并安排了两名健硕的外籍保镖,以及10座位的Limosine豪华房车接送,非常大阵仗。不过,霆锋与柏芝过海关时被搜查,扰攘近1小时,四哥忍不住埋怨:“我等到连厕所都不敢去,怕去完厕所出来,霆锋与柏芝走了!”

霆锋与柏芝的班机是中午12时25分抵达温哥华,四哥心急接儿子、媳妇及未来乖孙,故12时已在机场守候,他的心情极好,跟记者有问有答。虽然航机早了15分钟抵达,但“锋芝”并无提早现身,延至1时半才步出。虽然“锋芝”甚具名气,平日有些地方过海关也获特别优待,但这次到温哥华却是“特别搜查”,查足1小时。其间地勤人员不时进出向四哥报告霆锋夫妇的情况,待他们步出接机大堂,四哥第一时间上前搭着媳妇的肩膀,怕她被碰撞,连儿子也不及理会。

柏芝穿上大褛与颈巾,由于有老爷保护,又有保镖,故她并无跟霆锋手拖手。其间,有人上前要求拍照,但被保镖挡住,谢家“一家四口”在机场引起一阵哄动。“锋芝”并无接受访问,上车便直往西区寓所团年。

四哥说:“婷婷也有回温哥华,三代同堂在家团年,我准备了大利市给儿媳,这次霆锋与柏芝会逗留数天。”对于儿媳过海关时遭大搜查,四哥说:“海关对穿着比较光鲜的居民也这样对待,上次我回温哥华也被查了个多小时呢!”

来源:星星生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