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央视“春晚”十大“露馅”

发表:2007-02-21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电视台自称有超过八成的受访观众认为今年除夕晚上中国新年联欢晚会节目(下称“春晚”)办得好。但是大陆知名网站新浪网调查发现,超过一半观众认为今年春晚“不好看”,感觉“一般”接近三成。日前,网上盛传一篇批评“春晚”的“盘点07年春晚十大‘露馅’之处”的文章。

一.台下“托儿”太明显
文章说,也许每届“春晚”都有在台下叫好的“托儿”,可是今年却太过明显,叫好声都一样。冯巩演小品时才喝第一口水,台下就在连声叫“好”,文章希望以后请“托儿”要请有品质和水准的。

二.主持人关键时刻集体出错
文章认为,一个主持人出错就很可怕,这一次是一群主持人出错,而且是在关键时刻——零点钟声敲响之时。朱军抢了李咏的词,然后自己又被别人抢。

三.冯巩抄袭陈佩斯之嫌
冯巩的节目有抄袭N年前陈佩斯吃面条的创意,给人感觉缺乏新的东西。

四.黄宏小品剽窍周星驰电影
周星驰在电影《整蛊专家》里也是耍手段敲了光头王的四次大响头,黄宏剽窃了周星驰的创意。

五.驻外使馆祝词显示有误
将“塞内加尔”显示成“赛内加尔”,文章认为,细节之处也不能掉以轻心。

六.周涛向李咏翻白眼
新年钟声敲响之前,主持人之间互相抢词,摄影像机当时一直对着正面的周涛,还明显看到周涛白了李咏一眼。

七.大兵台词出错
大兵在称呼丈母娘时,说了一声“岳母娘”。文章说,要么就是丈母娘,要么就是岳母,怎么能称“岳母娘”,显然错了。

八.李咏“顾此失彼”
李咏引用了一段诗经:“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文章认为李咏似乎太注意那个“好”字的发音,却忽略了“窈窕”的读音。据新华字典第10版里,“窈窕”的读音为yǎo tiǎo即两个上声(第三声)。而李咏却读成yáo tiáo两个阳平(第二声)

九.对联念错
主持人读对联时,右边是上联先念,左边是下联后念,但横批却是从左往右念,很不符合中国人的习惯。

十.唱京剧吐火还冒烟
文章称,按理说吐火就不应该冒出黑烟,这样让人觉得没有神灵的威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