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已过,我将再一次离开故乡

作者:花猫 发表:2007-02-22 0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送和我一样要去远方的人

亲爱的,年已过.我将远行.房间里徘徊的脚印深处早已都盛满对你深深的眷恋和痛苦的感伤.

  夜已阑,看着你熟睡的甜甜.我打开电脑写下我无限的凄楚思绪让它在键盘间无限的流淌

  脚边已经堆放好你给我打好的行囊.让我的心随着月光在诗歌里流淌.让我在一次为你留下我的真爱的诗行.

  为了给我们的爱巢添加一根保暖的材草,为了我们的未来储放一根越冬食物.明天我将在一次流浪远方.就象传说中的那头寻找美丽草原的狼.....

  亲爱的,明天我将要奔向远方,酸楚的心绪整夜都在流淌.紧紧锁的眉间,布满了爱怜的忧伤....

  离开一步都会思念你和故乡.千里打工不亚于惨烈的战场.离开你才知道真情和感伤.虎狼式的贪官,走兽般的酷吏,狐狸样的老板....他们都是埋葬打工者梦的坟场.

  黄泉有欢歌,草房似天堂.只要有你在我的身旁.我相信有一天我要永远偎依在你的身旁,看着灯光照着你明眸看书的脸庞.我要搽亮我们的窗,请漫天斗和月的流光做客我们的甜蜜的小房.让幸福来赶走往日的忧伤....

  亲爱的,年已过,我将远行.为了爱和未来我将在一起流浪远方.在那血和汗交织的地方,你是我生命的动力和源泉在流淌.是我希望的灯塔在闪亮. 我要象鸟一样飞遍千山,为你寻找能带给你欢笑的芳草和羽毛.象狼一样跑过每一个草原游游过每一条河,为你叼回你爱吃的食物.看者你微笑的嘴角,找个无人的角落,去舔一舔流血的伤,我的力量来源你美丽的胸膛.

  亲爱的,我明天就要奔向远方,让我在一次亲吻你熟睡的脸庞,甜蜜和痛苦象丝一样把我紧紧环绕,诗情画意都留在爱你的诗行.

  亲爱的,我要流浪远方.离别时请不要流泪,不要忧伤.因为有一天我将不在流浪,那一天将有无尽的甜蜜,装满我们的注满爱的小房......

  为此,亲爱的我将再一次流浪远方

  亲爱的.莫流泪,我将离开故乡.去打造我们美好的天堂.

22日0点47分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