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黑幕----中国政坛新星孙政才与北京首起黑社会案件

发表:2007-02-22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内部消息称﹐中委纪和公安部正在深入调查北京首起黑社会案件与原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正才的背后黑幕。因为胡亚东、胡亚风兄弟黑势力团伙在顺义横行的十几年﹐正好是孙政才任中共顺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县长,中共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区长

2006年8月1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胡亚东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等13种罪,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罚金262万元;以胡亚东、胡亚风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等10种罪,判处其19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262万元。北京报道讲胡氏兄弟,生於顺义,发跡於顺义,制造53起案件,至少已在顺义横行十年之久。顺义人都说,以钱开道,胡亚东手眼通天﹐胡亚东在顺义没有哪儿说不进话的。不管啥事,一托他,就成了。北京检察机关指控称,1996年至2005年间,这个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长期在北京市顺义地区有组织地以暴力、胁迫手段称霸一方,有组织地多次实施故意伤害,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偽造国家机关公文、包庇,窝藏,帮助毁灭证据,赌博,非法拘禁等犯罪活动,严重破坏了当地社会生活秩序。

可是为什麼胡氏黑帮能在顺义横行十年之久﹖ 仅 仅几个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被贿赂﹖为什麼二胡案均由北京市公安局侦办﹐没有通过顺义区﹖谁是二胡黑帮的真正“保护伞”﹖为什麼这个北京首起重大黑社会案件要在“孙某人”离开顺义后才能侦查、抓捕以及审判﹖据北京有关人士最进透露﹐这个北京首起黑社会案件可能与原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正才有很大关连。孙政才1996年至2003年间,执政顺义县﹐是县长、区长、区委书记﹐胡氏黑帮在顺义横行称霸一方的事他不会不知道。实际上早有人举报孙政才是二胡黑帮的“保护伞”﹐因为孙政才的情妇﹐家人及亲信收了二胡上百万的钱财。所以顺义人说二胡,以钱开道,手眼通天 (通孙政才)﹐二胡在顺义(在孙政才哪儿)没有哪儿说不进话的。由于孙政才离开顺义﹐胡氏黑帮的犯罪活动又常非严重,在北京市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北京市公安局这才不得不侦办﹐抓捕二胡黑帮。但孙政才2003后已投奔北京市委书纪刘淇门下﹐做市委秘书﹐市委秘书长﹐成为刘祺的大管家﹐是轻易碰不得的‘人物’。为了不牵连上级领导﹐暴露更多的黑幕。在北京市委的关照下﹐北京这个首起黑社会案件﹐就由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快速侦办及审判了。但胡氏黑帮的人不服孙政才的情妇、家人及亲信收了几百万的钱财不消灾﹐上告到中委纪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据说孙正才是贾庆林﹐刘淇的心腹﹐最进又受到提拔重用。 此案非常棘手﹐黑幕重重﹐案件涉及面大﹐看来胡温中央反腐、反黑的决心﹐恐怕要逾到很大的挑战。

读者投稿(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