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黑幕----中國政壇新星孫政才與北京首起黑社會案件

發表:2007-02-22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內部消息稱﹐中委紀和公安部正在深入調查北京首起黑社會案件與原北京市委常委、秘書長孫正才的背後黑幕。因為胡亞東、胡亞風兄弟黑勢力團夥在順義橫行的十幾年﹐正好是孫政才任中共順義縣委副書記、副縣長、縣長,中共北京市順義區委書記、區長

2006年8月11日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以胡亞東犯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等13種罪,判處其20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5年,並處罰金262萬元;以胡亞東、胡亞風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等10種罪,判處其19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2年,並處罰金262萬元。北京報導講胡氏兄弟,生於順義,發跡於順義,製造53起案件,至少已在順義橫行十年之久。順義人都說,以錢開道,胡亞東手眼通天﹐胡亞東在順義沒有哪兒說不進話的。不管啥事,一托他,就成了。北京檢察機關指控稱,1996年至2005年間,這個具有黑社會性質的組織長期在北京市順義地區有組織地以暴力、脅迫手段稱霸一方,有組織地多次實施故意傷害,非法買賣槍支、彈藥,敲詐勒索,尋釁滋事,偽造國家機關公文、包庇,窩藏,幫助毀滅證據,賭博,非法拘禁等犯罪活動,嚴重破壞了當地社會生活秩序。

可是為什麼胡氏黑幫能在順義橫行十年之久﹖ 僅 僅幾個國家機關工作人員被賄賂﹖為什麼二胡案均由北京市公安局偵辦﹐沒有通過順義區﹖誰是二胡黑幫的真正「保護傘」﹖為什麼這個北京首起重大黑社會案件要在「孫某人」離開順義後才能偵查、抓捕以及審判﹖據北京有關人士最進透露﹐這個北京首起黑社會案件可能與原北京市委常委、秘書長孫正才有很大關連。孫政才1996年至2003年間,執政順義縣﹐是縣長、區長、區委書記﹐胡氏黑幫在順義橫行稱霸一方的事他不會不知道。實際上早有人舉報孫政才是二胡黑幫的「保護傘」﹐因為孫政才的情婦﹐家人及親信收了二胡上百萬的錢財。所以順義人說二胡,以錢開道,手眼通天 (通孫政才)﹐二胡在順義(在孫政才哪兒)沒有哪兒說不進話的。由於孫政才離開順義﹐胡氏黑幫的犯罪活動又常非嚴重,在北京市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北京市公安局這才不得不偵辦﹐抓捕二胡黑幫。但孫政才2003後已投奔北京市委書紀劉淇門下﹐做市委秘書﹐市委秘書長﹐成為劉祺的大管家﹐是輕易碰不得的‘人物’。為了不牽連上級領導﹐暴露更多的黑幕。在北京市委的關照下﹐北京這個首起黑社會案件﹐就由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快速偵辦及審判了。但胡氏黑幫的人不服孫政才的情婦、家人及親信收了幾百萬的錢財不消災﹐上告到中委紀和最高人民檢察院。據說孫正才是賈慶林﹐劉淇的心腹﹐最進又受到提拔重用。 此案非常棘手﹐黑幕重重﹐案件涉及面大﹐看來胡溫中央反腐、反黑的決心﹐恐怕要逾到很大的挑戰。

讀者投稿(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