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梦:惊心动魄的劫后重明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07-02-26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元月十九日早上醒来后不久,望着窗外灰蒙蒙的寒冷,我又陷入精神恍惚的状态,冥冥之中看到如下异象:

密密麻麻的身穿白衣的人,表情肃穆地通过一条昏暗街道,这条街道破旧、狭窄、肮脏,没有一棵树、一缕草,抬头也见不到一丝阳光、一抹蓝天,整条街道好像在一个幽暗的隧道中。这条街道好像特别长,穿行的白衣者们走了许久都望不到尽头。

除了白衣者外,街道上看不到别的生命,好像也没有水,这时候我看到街边有一堆堆浅色的东西,以为是垃圾纸堆,仔细一看,竟然是人的骷髅!我又看到街的两边的沟中似乎有水在流动,仔细一看,居然是血!这时,我突然发现街道两旁建筑物上的黑色涂料,都是凝固后发黑的人血!我惊慌得想找个地方躲避,就去询问在街上行进的白衣者,有一个大学教授模样的戴眼镜的男人边走边对我说:“跟我们一起走,千万不要停下,停下来很危险,这里没有生命。”我注意到这些穿白衣的游行者都没有惊慌的表情,他们的步伐很坚定。

又不知走了多久,前面的光线陡然间明朗了起来,有几缕阳光射到街上 ,湿润温暖的风,徐徐拂面,游行的人群中许多人唱起了不同民歌,非常动听,也有一些人唱起了赞美诗,大家都加快步伐迈向光明。忽然间,阵阵尖锐刺耳的爆裂声压倒了歌声,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鞭炮声,后来才听清,这是枪声!我看到前方的街道出口很窄,有一个头戴钢盔的戴眼镜的家伙端着冲锋枪疯狂地向白衣人群扫射,我惊恐地喊大家逃跑,但是白衣人群并没有惊慌和溃散,非常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尽管冲锋枪疯狂扫射,却没有一个人倒下,子弹射在走在最前面的白衣者身上,如同在雪白的北方冬季原野上绽开了朵朵大大小小的红色花朵,在中弹的人群中,我一下自认出了高智晟、陈光诚、袁红冰、陈泱潮、费良勇、魏京生、王丹等许许多多的人,鲜血从他们的中枪的创口流淌而下,洒在地上立时结出了五颜六色的美丽小花和青青的野草,恍然间我好像听见《梁祝》前奏曲的唱词随着动人的旋律轻轻飘来“野草青青花盛开 ......”

刺耳的枪声还在继续响,我注意到,那个堵在街道出口开枪的家伙表情象奇奥塞斯库,但他那浓密的头发和方脸却又象是勃涅日涅夫,我感到纳闷:奇奥塞斯库和勃涅日涅夫不是都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行凶呢?猛然间我认出了:那个头戴钢盔的行凶者就是中共党魁胡锦涛。

奇怪的是,胡锦涛要杀人的时候一声不吭,行凶的时候也是惯常那副温文尔雅的表情,没有瓷牙咧嘴的样子,甚至没有一丝凶相。在他身后,有一小撮面目不清、如同鬼魅一样的东西在匆匆忙忙地活动,从街道出口附近两边的黑房子里进进出出,好像是在搬箱子。

街道出口外面是多么吸引人的世界啊,那是沐浴在明媚阳光下的原野,芳草地上开着各色的小花,远处是郁郁葱葱的森林,开满杜鹃花的山岗,原野上彩蝶翩翩起舞,一条清澈的小溪蜿蜒流过,美国影片《音乐之声》中的那位女教师正领着一大群如天使般的儿童在原野上嬉戏,有白人、黑人、黄种人...她又领着儿童们唱起了贝多芬的《欢乐颂》。望着这景象,我是多么想立即飞身一跃,立即脱离这条街道,与外面的这世界融为一体呀。

可是,那冲锋枪的扫射阻滞人们前进的步伐,人群在枪林弹雨中,好像顶着强风行进,步履维艰。胡锦涛面无表情地扫射了许久,枪声忽然嘎然而止,不知是没子弹了还是枪管打红了,他把冲锋枪扔到一边,脸上露出了悲痛、悔恨和忠厚的表情,他扶着眼镜慢慢地转过身去,拿起他的公文包。行进的人群中有好一些人似乎为这所打动,停止了行进的脚步,站在那里与胡锦涛说话,并为他祝福。这时,胡锦涛忽然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黑色的盒子,他打开盒子,掏出一个象遥控器一样的东西,上面有一排猩红色的按钮。

“这是核按钮!赶快制止他!!”一个满头白发的人站在街边猛然喊到,我蓦地认出,这人是叶利钦,他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这条街。

与此同时,有一种嘹亮高亢的声音从人群中的另一位白发者口中发出,这声音立时使得胡锦涛浑身发抖,正要按向核按纽的手指怎么也按不下去,我看到这位白发者是陈泱潮。这时,天上有两团淡蓝色的光晕降下来,打在胡锦涛头上,胡某人立时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核按纽也脱手掉出几米远。乘着个机会,白衣人群立即向前行进,要把那核按纽夺过来。

突然,胡锦涛躺在地上唱起了《国际歌》,又用如野猪嚎叫般的声音狂喊:

“战无不胜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万岁!斯大林万岁!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奇特的是,随着这喊声,胡锦涛的脸色由苍白突然变为暗红色,体力立即恢复了过来,他往前一扑,一把将核按纽抓在手里。

在这千钧一发时刻,一道闪电从空中划下,将胡锦涛直挺挺地摆平在地上,核按纽化作一股黑色的焦烟,不见了。血从胡锦涛的七窍中流了出来,越流越多,流个不停,凝固成一条又大又长的东西,好像一座山脉,胡锦涛的尸体却渐渐变小了,等这具尸体消失的时候,我发现这横亘在街口的、由胡锦涛的血凝固成的“山脉”,是一条巨大的红龙,它已经不能动弹,把街的出口完全挡住了。

这时候,前方的大地忽然张开巨口,把这条红龙吞了下去,继而又合拢,如初。我看到原先在胡锦涛身后的那一小撮面目不清、如同鬼魅一样的东西这时候变成了一群动物,好像是豺狼虎豹、毒蛇和老鼠,它们四散而逃,有一只戴着眼镜的巨大的癞蛤蟆跳的最快,三蹦两跳就逃到了海边,它跳起来望海里扎,却落到了一个大网中,我认出这个癞蛤蟆就是江泽民;还有一个长着獠牙的史前老熊猫也被大网捕获,我认出这个长着獠牙的史前老熊猫就是李鹏。我又看见一个戴着眼睛的大豺狼飞快地钻进了一架飞机中,却又从飞机中弹出来摔在地上,这架尖头飞机忽然便成了一只老鹰,将这大豺狼活活琢死,五脏六肺都琢了出来,我这才看清:这个死去的豺狼就是罗干。

这时候,我听见天上有声音传下来,好像是让人上去领东西,我抬头看,只见高空中有一顶金光闪闪的桂冠摆放在云端上,桂冠上标有“中华联邦”、“千年福国”。那只琢死罗干的老鹰突然飞升上天,要去抢夺那顶桂冠,却有火从天上降下来烧着了它的翅膀,这老鹰赶紧扑腾着盘旋而下,匍匐在白衣的众人面前,火就熄灭了。天上的声音又开始召唤,白衣人群中有一个人听到召唤后,就骑在老鹰身上,由老鹰托着飞升上天,领取了桂冠。

这时候天色陡然间更加明朗,我环顾四周,这才发觉原先那条破旧、幽暗、恐怖的街道不见了,我们都站在开满五颜六色花朵的青青原野上、溪流边,远处是郁郁葱葱的森林和开满杜鹃花的山冈。
这时候天地间响起了阵阵祥和的轻音雅乐,我听出这是法轮功的练功音乐,我环顾四周,每一个人脸上露出祥和的微笑,正在修炼的法轮功信徒的动作忽然间变得非常轻盈,我正在惊讶时,突然有更广阔恬美的歌声从四面八方传来,我听出这是《平安夜》,天上和地上的所有生命都一齐唱这首歌,随着歌声夜幕徐徐降临,但是地上却并不黑暗可怕,天上繁星点缀,地上的盏盏光亮像是盏盏自由的圣火,形状美丽的雪花从天上降下来,却并不冷,象朵朵圣洁的百花,落在地上也没有积雪。全世界的人们盛装欢聚,仰望天空,准备欢迎耶酥的降临,这时候地上的圣光突然绽放,耶稣基督已经早已悄然来到了人间,这时终于显圣,我匍匐在耶酥的荣光里,全身感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喜乐 ......

曾节明 星期五 2007年1月19日下午 4:03(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