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夢:驚心動魄的劫後重明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07-02-26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元月十九日早上醒來後不久,望著窗外灰濛濛的寒冷,我又陷入精神恍惚的狀態,冥冥之中看到如下異象:

密密麻麻的身穿白衣的人,表情肅穆地通過一條昏暗街道,這條街道破舊、狹窄、骯髒,沒有一棵樹、一縷草,抬頭也見不到一絲陽光、一抹藍天,整條街道好像在一個幽暗的隧道中。這條街道好像特別長,穿行的白衣者們走了許久都望不到盡頭。

除了白衣者外,街道上看不到別的生命,好像也沒有水,這時候我看到街邊有一堆堆淺色的東西,以為是垃圾紙堆,仔細一看,竟然是人的骷髏!我又看到街的兩邊的溝中似乎有水在流動,仔細一看,居然是血!這時,我突然發現街道兩旁建築物上的黑色塗料,都是凝固後發黑的人血!我驚慌得想找個地方躲避,就去詢問在街上行進的白衣者,有一個大學教授模樣的戴眼鏡的男人邊走邊對我說:「跟我們一起走,千萬不要停下,停下來很危險,這裡沒有生命。」我注意到這些穿白衣的遊行者都沒有驚慌的表情,他們的步伐很堅定。

又不知走了多久,前面的光線陡然間明朗了起來,有幾縷陽光射到街上 ,濕潤溫暖的風,徐徐拂面,遊行的人群中許多人唱起了不同民歌,非常動聽,也有一些人唱起了讚美詩,大家都加快步伐邁向光明。忽然間,陣陣尖銳刺耳的爆裂聲壓倒了歌聲,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鞭炮聲,後來才聽清,這是槍聲!我看到前方的街道出口很窄,有一個頭戴鋼盔的戴眼鏡的傢伙端著衝鋒槍瘋狂地向白衣人群掃射,我驚恐地喊大家逃跑,但是白衣人群並沒有驚慌和潰散,非常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儘管衝鋒槍瘋狂掃射,卻沒有一個人倒下,子彈射在走在最前面的白衣者身上,如同在雪白的北方冬季原野上綻開了朵朵大大小小的紅色花朵,在中彈的人群中,我一下自認出了高智晟、陳光誠、袁紅冰、陳泱潮、費良勇、魏京生、王丹等許許多多的人,鮮血從他們的中槍的創口流淌而下,灑在地上立時結出了五顏六色的美麗小花和青青的野草,恍然間我好像聽見《梁祝》前奏曲的唱詞隨著動人的旋律輕輕飄來「野草青青花盛開 ......」

刺耳的槍聲還在繼續響,我注意到,那個堵在街道出口開槍的傢伙表情像奇奧塞斯庫,但他那濃密的頭髮和方臉卻又像是勃涅日涅夫,我感到納悶:奇奧塞斯庫和勃涅日涅夫不是都死了嗎?怎麼會在這裡行凶呢?猛然間我認出了:那個頭戴鋼盔的行凶者就是中共黨魁胡錦濤。

奇怪的是,胡錦濤要殺人的時候一聲不吭,行凶的時候也是慣常那副溫文爾雅的表情,沒有瓷牙咧嘴的樣子,甚至沒有一絲凶相。在他身後,有一小撮面目不清、如同鬼魅一樣的東西在匆匆忙忙地活動,從街道出口附近兩邊的黑房子裡進進出出,好像是在搬箱子。

街道出口外面是多麼吸引人的世界啊,那是沐浴在明媚陽光下的原野,芳草地上開著各色的小花,遠處是鬱鬱蔥蔥的森林,開滿杜鵑花的山崗,原野上彩蝶翩翩起舞,一條清澈的小溪蜿蜒流過,美國影片《音樂之聲》中的那位女教師正領著一大群如天使般的兒童在原野上嬉戲,有白人、黑人、黃種人...她又領著兒童們唱起了貝多芬的《歡樂頌》。望著這景象,我是多麼想立即飛身一躍,立即脫離這條街道,與外面的這世界融為一體呀。

可是,那衝鋒槍的掃射阻滯人們前進的步伐,人群在槍林彈雨中,好像頂著強風行進,步履維艱。胡錦濤面無表情地掃射了許久,槍聲忽然嘎然而止,不知是沒子彈了還是槍管打紅了,他把衝鋒槍扔到一邊,臉上露出了悲痛、悔恨和忠厚的表情,他扶著眼鏡慢慢地轉過身去,拿起他的公文包。行進的人群中有好一些人似乎為這所打動,停止了行進的腳步,站在那裡與胡錦濤說話,並為他祝福。這時,胡錦濤忽然從公文包裡拿出一個黑色的盒子,他打開盒子,掏出一個像遙控器一樣的東西,上面有一排猩紅色的按鈕。

「這是核按鈕!趕快制止他!!」一個滿頭白髮的人站在街邊猛然喊到,我驀地認出,這人是葉利欽,他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這條街。

與此同時,有一種嘹亮高亢的聲音從人群中的另一位白髮者口中發出,這聲音立時使得胡錦濤渾身發抖,正要按向核按紐的手指怎麼也按不下去,我看到這位白髮者是陳泱潮。這時,天上有兩團淡藍色的光暈降下來,打在胡錦濤頭上,胡某人立時一個趔趄摔倒在地上,核按紐也脫手掉出幾米遠。乘著個機會,白衣人群立即向前行進,要把那核按紐奪過來。

突然,胡錦濤躺在地上唱起了《國際歌》,又用如野豬嚎叫般的聲音狂喊:

「戰無不勝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萬歲!斯大林萬歲!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奇特的是,隨著這喊聲,胡錦濤的臉色由蒼白突然變為暗紅色,體力立即恢復了過來,他往前一扑,一把將核按紐抓在手裡。

在這千鈞一髮時刻,一道閃電從空中劃下,將胡錦濤直挺挺地擺平在地上,核按紐化作一股黑色的焦煙,不見了。血從胡錦濤的七竅中流了出來,越流越多,流個不停,凝固成一條又大又長的東西,好像一座山脈,胡錦濤的屍體卻漸漸變小了,等這具屍體消失的時候,我發現這橫亙在街口的、由胡錦濤的血凝固成的「山脈」,是一條巨大的紅龍,它已經不能動彈,把街的出口完全擋住了。

這時候,前方的大地忽然張開巨口,把這條紅龍吞了下去,繼而又合攏,如初。我看到原先在胡錦濤身後的那一小撮面目不清、如同鬼魅一樣的東西這時候變成了一群動物,好像是豺狼虎豹、毒蛇和老鼠,它們四散而逃,有一隻戴著眼鏡的巨大的癩蛤蟆跳的最快,三蹦兩跳就逃到了海邊,它跳起來望海裡扎,卻落到了一個大網中,我認出這個癩蛤蟆就是江澤民;還有一個長著獠牙的史前老熊貓也被大網捕獲,我認出這個長著獠牙的史前老熊貓就是李鵬。我又看見一個戴著眼睛的大豺狼飛快地鑽進了一架飛機中,卻又從飛機中彈出來摔在地上,這架尖頭飛機忽然便成了一隻老鷹,將這大豺狼活活琢死,五臟六肺都琢了出來,我這才看清:這個死去的豺狼就是羅干。

這時候,我聽見天上有聲音傳下來,好像是讓人上去領東西,我抬頭看,只見高空中有一頂金光閃閃的桂冠擺放在雲端上,桂冠上標有「中華聯邦」、「千年福國」。那只琢死羅干的老鷹突然飛升上天,要去搶奪那頂桂冠,卻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著了它的翅膀,這老鷹趕緊扑騰著盤旋而下,匍匐在白衣的眾人面前,火就熄滅了。天上的聲音又開始召喚,白衣人群中有一個人聽到召喚後,就騎在老鷹身上,由老鷹托著飛升上天,領取了桂冠。

這時候天色陡然間更加明朗,我環顧四周,這才發覺原先那條破舊、幽暗、恐怖的街道不見了,我們都站在開滿五顏六色花朵的青青原野上、溪流邊,遠處是鬱鬱蔥蔥的森林和開滿杜鵑花的山岡。
這時候天地間響起了陣陣祥和的輕音雅樂,我聽出這是法輪功的煉功音樂,我環顧四周,每一個人臉上露出祥和的微笑,正在修煉的法輪功信徒的動作忽然間變得非常輕盈,我正在驚訝時,突然有更廣闊恬美的歌聲從四面八方傳來,我聽出這是《平安夜》,天上和地上的所有生命都一齊唱這首歌,隨著歌聲夜幕徐徐降臨,但是地上卻並不黑暗可怕,天上繁星點綴,地上的盞盞光亮像是盞盞自由的聖火,形狀美麗的雪花從天上降下來,卻並不冷,像朵朵聖潔的百花,落在地上也沒有積雪。全世界的人們盛裝歡聚,仰望天空,準備歡迎耶酥的降臨,這時候地上的聖光突然綻放,耶穌基督已經早已悄然來到了人間,這時終於顯聖,我匍匐在耶酥的榮光裡,全身感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喜樂 ......

曾節明 星期五 2007年1月19日下午 4:0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