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十大优秀着装(组图)

发表:2007-02-27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奥斯卡的红地毯来说,个性应该是最缺乏的,将自己打造得一丝不苟,才是各明星们力求的形象,穿着各大设计师提供的华贵服装的大明星们,出错的几率早已被降到最低。于是,红地毯就变成了一场高级时装秀,如同巴黎米兰的高级时装周延续。

对于今年的奥斯卡来说,经典的晚礼服依旧是各明星装扮的主流,值得一提的是,今次各明星难得的似乎相约好,减少了稳重但缺少惊喜的黑色晚装,反而是缤纷的色彩一个又一个出现在红地毯上,将春夏季的浪漫一面完美的衬托出来,打造出这个令人难忘的奥斯卡之夜。

十大优秀着装



妮可·基德曼

何为“红地毯女王”,看妮可·基德曼就可知道。虽然你可以说这条裙不够有惊喜,太过稳阵,甚至是不够华丽,但不可否认的是,身着这条正红色晚装的她,无疑是红地毯上最光彩夺目的一位,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至高境界,今次妮可·基德曼真正做到。




佩尼洛普·克鲁兹

今次提名影后的佩尼洛普·克鲁兹,尽管获奖几率极小,但穿衣表现却堪称为全场最佳之一。这条粉色大摆晚装尽管是传统的晚装设计,但极具浪漫华美的气息的下摆简直是红地毯上最亮眼的风景。此外,简洁的发型以及恰到好处的珠宝也令她显得格外动人。只是,这条裙与当年妮可·基德曼在CHANEL NO.5广告中的装扮有几分相似,难道这两位“前汤嫂”除了选男人的品味外,选衣服的品味也如此接近?




卡梅隆·迪亚兹

分手后,将金发染成棕发的卡梅隆·迪亚兹,尽管还是让人有些看不习惯,但模特出身的她一向卓而不群的品味,却依旧让她成为红地毯上的胜利者,这款白色晚装剪裁简洁高贵之余,还相当独特,果然在一众传统设计的晚装当中成功突围,再加上其搭配完美的首饰,再度赢回漂亮一仗。




碧昂斯

对于碧昂斯来说,最适合她的装扮就是紧身低胸高叉的设计。同样的,她也深知此点,每次出现必玩此招,今次的红地毯的晚装也是如此,只是多加了珠宝镶嵌的花朵图案装饰,感觉更为华丽。




格温妮斯·帕特洛

对于着装一向有水准的格温妮斯·帕特洛来说,如何令人耳目一新才是最需要考虑的问题,今次身着粉橙色晚装出现的她,尽管晚装属透视设计,但却完全不觉低俗,加上金色长直发,将其独有的古典高贵气质发挥到最大化,同时,极有古典感觉的耳环,也为整身装扮加分不少,成为画龙点睛的神来一笔。




凯特·布兰切特

在各个女星当中,凯特·布兰切特无疑是穿着突出又极具个人风格的一个,着装品味更备受赞誉。今次以Armani的设计出现的她,再度给出良好的成绩,将今季大热的银色穿出高贵的优雅感,绝非轻易可以做到。当然,这与她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有极大的关系。



瑞茜·威瑟斯彭

比起上次拿影后时的装扮,我更喜爱这次的瑞茜·威瑟斯彭。如梦似幻一般的渐变的紫色,诠释出高贵迷人的浪漫氛围,如果说缺憾,应该在于过于死板的发型,非但不显清新,反而感觉有些沉重,不如过去在《金发俏佳人》中的扮相来得精彩。



玛姬·吉伦哈尔

虽然有个比自己更出名的明星弟弟(杰克·吉伦哈尔),但玛姬·吉伦哈尔的演技却一直为人所注目。同时,其穿衣水准比起演技来说也毫不逊色,这条深蓝色的单肩带礼服就是极佳的证明,创意十足的设计,加上下摆所点缀的羽毛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再加上复古的妆容,演绎出属于好莱坞黄金时代女明星的风华。




克尔斯滕·邓斯特

在《绝代艳后》中穿尽华服的克尔斯滕·邓斯特,今次的出现同样令人为之惊喜。浅蓝色的羽毛及亮片装饰晚装,尽显华贵的气质,但比起其他的设计来说,又多出几分清新之感。




凯瑟琳·德纳芙

年纪大的女星,黑与红无疑是最稳妥的色彩,凯瑟琳·德纳芙就为你做出最佳的示范。尽管这位曾经风华绝代的女星现以不复当年的美好身段,但在简洁有力的线条衬托之下,却也显出如同女王一般的霸气,而红色的点缀设计及胸针的搭配,则是打破沉闷的一个绝佳方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