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大林私生活资料曝光 亲生女儿当其第2任妻子

发表:2007-02-27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共青团真理报》发表了库奇京娜的《斯大林的女人们》一文, 公布了大量关于斯大林私生活的资料,其中最让人吃惊的是文章称斯大林的第二任妻子很有可能是他的亲生女儿。

  文章称,斯大林的妻子娜杰日塔-阿莉鲁耶娃自杀后,女管家卡洛琳娜-瓦西里耶芙娜-吉利第一个看到了倒在床边地板上的血泊中的娜杰日塔。她的尸体旁放着一只“瓦尔特”小手枪。库奇京娜是从家人口中了解到1932年11月9日夜间,当时55岁的斯大林年仅30岁的妻子自杀之事的。据库奇京娜说:吉利是 “我公公的家人,她与娜杰日塔-阿莉鲁耶娃很要好”。

  据说,斯大林第二个妻子娜杰日塔自杀的主要原因是:心理和意识形态分歧。但是另外还有一个秘密,始终有传闻说:斯大林在一次与妻子吵架时突然说了一句:“你知道吗,你是我女儿?”所以库奇京娜据此对传记作家们提出了一个新的令人吃惊的问题:“是否是乱伦逼死了娜杰日塔?”

  为了核实其准确性,李博客查了大量有关斯大林的资料,从中发现斯大林早就认识娜杰日塔的母亲奥莉佳。当时23岁的斯大林与同为23岁的这位已婚妇女常在一起共渡爱河。而奥莉佳的老实的丈夫竟然容忍了他们的经常性“约会”。斯大林后来娶了自己情妇的女儿娜杰日塔,成为自己一生中第二个妻子。他的结发妻子名叫卡佳-斯万尼泽,是他的朋友、地下党员阿廖沙-斯万尼泽的妹妹。斯大林第一任妻子死于伤寒病,给斯大林留下了儿子雅沙。尽管斯大林对她的死很悲伤,但是并没妨碍他后来处死她的亲哥哥,自己的战友阿廖沙-斯万尼泽。斯大林1921年才把雅沙从格鲁吉亚接到莫斯科。“父子之间的关系总是有点紧张。雅沙只能在与后母的交往中获得一点快乐。斯大林经常挖苦他们,要么是因为嫉妒他们,要么是对俩人在一起经常感到气愤。”当时,娜杰日塔才27岁,雅沙已经 17岁了。后来事情发展到雅沙试图自杀。他的这一行为,只是让斯大林说了一句著名的讥讽的话:“连自杀都办得不像样子”。斯大林对娜杰日塔所生的儿子瓦夏也不好,对他很轻视,而且不知出于什么目的总用酒灌他。“斯大林的桌上总是有一瓶格鲁吉亚酒,他经常给这个小孩倒上一杯酒,用这种方法惹妻子生气。所以人们说,后来瓦夏酗酒源于儿时。”

  出于各种原因,关于斯大林家庭的隐私情况的说法很多,但当时都是“国家机密”,没人敢提及,随着苏联的解体,一些真实情况逐渐呈现在世人面前。如果库奇京娜所言是真的,那么,对我们了解一个真实的斯大林有很大的帮助。在此,李博客私自猜测,斯大林晚年性格的改变,是否和自己曾娶了亲生女儿的这桩婚姻有关呢?难道他的猜疑和狂暴的暴君性格真的是因内疚和痛苦所致?他为什么要娶自己的女儿呢?如果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娶的,后来又是怎么发现的呢?而他的第二任妻子,就是他的女儿的死,仅仅是出于抑郁自杀?会不会是斯大林暗害的呢?相信时间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答案的。

来源:综合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