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08总统候选人朱利安尼民调领先希拉里(组图)

发表:2007-02-27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新民调显示,在前几个月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共和党2008年总统选举候选人、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领先民主党总统选举候选人希拉里9个百分点,再次稳坐最受欢迎的总统选举候选人宝座。

  报道说,最新出台的拉穆斯森报告(RasmussenReports)电话民调显示,支持朱利安尼和希拉里分别为52%和43%,前者领先后者整整9个百分点,领先幅度超过1月份的6个百分点以及去年12月的4个百分点。

此外,朱利安尼的支持率还再次上升至70%。而支持和不支持希拉里的人分别有50%和48%。自拉穆斯森报告开始对两人的受欢迎程度进行对比以来,希拉里的支持率一直保持在43%。除了赢得本党选民的支持,朱利安尼在非本党选民中也口碑不错。在非本党选民中,朱利安尼的支持率高达64%,而希拉里只有27%。

  在竞选民主党党内提名人的竞争中,民调则显示希拉里领先于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和北卡参议员爱德华兹。不过奥马巴和爱德华兹在和共和党候选人朱利安尼的对垒中,明显好于希拉里。虽然希拉里落后于朱利安尼9个百分点,但爱德华兹只落后2个百分点。更早的民调也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落后朱利安尼6个百分点。

 

资料图片:纽约市前市长朱利安尼。

 

资料图片:美国参议员、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希拉里。


  共和党内另一竞选热门参议员麦凯恩,虽然在竞选开始之际被广泛看好,但在过去的拉穆斯森民调中,已远远落后于朱利安尼。这次的调查还显示,麦凯恩领先希拉里5个百分点,与去年12月的民调结果一致。在今年一月民调中,麦凯恩和希拉里两人则打了一个平手。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