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特丽丝 共产党和刘军宁(图)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2-27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有感

 今日中共国寨之虚弱,已经不住一首歌的动情一唱了。如果这个唱歌的人是法国女士特丽丝,中共极可能被唱没了组织和国寨,唱出刘军宁期待的文艺复兴。

一、特丽丝想去中国唱歌,让中共绝对恐惧。
近日新唐人新年晚会在法国巡回演出,所有节目都受到巴黎观众的喜爱。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演唱的歌曲《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触动了很多观众的内心深处,法国女低音歌唱演员特丽丝女士不仅随观众起立鼓掌,在现场感动的落泪,还在接受《希望之声》记者采访时说:“我很喜欢那位女低音,我自己也是唱女低音的,当听到《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时内心平静而又感动。”她还说,她希望能把这首歌翻成十几种语言来唱,她想要到中国去唱这首歌。

 女低音特丽丝女士:我想去中国唱《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


这位可爱的特丽丝想去中共国寨唱《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天啦,她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吗?她说了一句让中共绝对恐怖的话。她的名字将连同照片送往国寨各国际机场,被打入黑名单。等她叩关的时候,中共海关人员会板着脸告诉她:特丽丝女士,你是我们中华流氓国最不受欢迎的人,请你打道回府吧!基本就是这样子的,也许海关的人会强挤出一丝笑容,或者显出很高傲的样子。

二、《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歌词让共产党颤栗。

天安门广场,你可否告诉我:多少弟子,为大法来过?
天上的白云,你看得最清,面对着邪恶,他们是慈悲祥和。
善良的人们在为他们落泪,正义的声音在为他们诉说。
啊!为了讲明真象,为了你,为了你,他们承受折磨……

天安门广场,你可否告诉我:多少横幅,被高高举过?
微微的轻风,你听得最清,法轮大法好!依然在空中回荡着。
善良的人们在为他们落泪,正义的声音在为他们诉说。
啊!为了可贵的中国人,为了你,为了你,他们再没回来过。
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他们的声音在空中回荡着!

以上是《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的歌词内容。逐字逐句地读一遍这首歌的歌词,人们会发现,歌词都是跳动着的鲜活有力的生命。他们将让另外空间的中共红魔和这个空间的中共官员军警颤栗。“面对着邪恶,他们是慈悲详和。”“多少横幅,被高高举过。”“为了你,他们再没回来过。”“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些歌词,如果能够让特丽丝如同记者采访时那样笑着唱出来,通过国寨和世界电视台播放出来,只要十五分钟,“法轮大法好!”的歌声就将响彻中华和全球。中共邪教徒阵营三天之内将声明走掉一半人以上,那就是邪恶中共散伙。

著名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演唱的歌曲之一《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每场都有观众听后起立鼓掌,不少观众感动的落泪。 


 三、请刘军宁聆听《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

点击聆听杨建生演唱的《天安门广场 请你告诉我》。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e5d522e8344b47659dd4c5700612b7b8001


中共国寨刘军宁博士曾撰文《中国 你需要一场文艺复兴——写在即将到来的新人文运动前夜》,期望通过社会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他期待的宪政思想和观念打入民众心灵的微观。我特别撰文《中国需要怎样的文艺复兴》,推荐刘军宁博士看新唐人文艺晚会,去感受中华道德和情操修炼文化的复兴已经来临。

然而我知道刘军宁可能跟我一样难以现场欣赏新唐人的新年晚会。今天,我再特别地向刘博士推荐新唐人新年晚会在美国纽约和法国巴黎都很受欢迎的歌——《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也借着刘博士的名,向国寨的海内外所有华人都作推荐。刘军宁博士和我的所有读者朋友,如果你能细心地聆听九遍以上,一定能从女低音歌唱家杨建生带着强大磁性的低调歌声中,听出法轮功多年讲真相救人的动人故事的大概轮廓,能够感受到真诚的修炼者面对邪恶的慈悲祥和,和为救你我珍贵的生命承受了近八年的折磨。“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将从我们心底由衷地喊出。认同“法轮大法好!”的国寨人质将跟法国女士特丽丝一样被感动落泪。如果包括刘军宁的听歌者都能理性且动情地去天安门广场唱这首歌,行使载入宪法却从没被自己重视过的公民权利,去喝令停止迫害法轮功,去三退,真正的中国和世界的文艺复兴和中国的宪政就实实在在地在中华大地开始了。

当然听我如此说,许多人没有听过《天安门广场,请你告诉我》这首歌,可能会不以为然。毕竟中共一直在塞他们的耳朵,不让他们听到真实的声音。因此他们感受不到这首歌的动情。那么就请我们拔出耳塞,亲自去听一听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