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洛杉矶演出几失控 受害人吁主办方赔偿(图)

发表:2007-03-02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3月1日电 面对日前洛杉矶由赵本山担纲演出的“2007年爱德华海外春节晚会”出现的混乱场面,到达现场的人士心中都有要说的话。3天来,有票而不能够入场的观众,一直在寻找退还票款的途径。可是,所有的电话不是没有人接,就是回答没有主管在场。

 来自中国北京的陆新站,2月27日在找不到任何负责单位的情况下,来到了他原来购票的地点长青书局要求退票。经理人告诉他,书局只是代售点,而通常代售点是不会承担在演出之后的退款的。

  陆新站只好接通了记者的电话,希望透过媒体呼吁主办方面赶快处理这件事。他表示,面对这样的不负责任的承办者,他心中感到十分的难过。在24日正式节目开始前,他们经历了一场被称为是终身难忘的“小插曲”。他花了200多元买了票,与怀有身孕的妻子一起来到剧场,但是他们无法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为了不影响演出的开始,他们没有吵闹就退到了场外的“现场直播”室,看电视屏幕。3天来,他们一直在寻找退还票款的途径,但是没有结果。

  毕业于清华大学法律系的陆新站表示,他知道一个人的力量不够引起主办及承办“2007年爱德华海外春节晚会”的人士的注意,他愿意成为现场所有的观众联络人,一起向他们讨个说法,要回公道。

 
2月25日, 赵本山在洛杉矶的演出失控,剧场工作人员根本没有办法应付上千名需要换票的人士,观众有的爬到了桌子上面。

 冲到前台高喊主办者出来承担责任的观众

  陆新站表示,当时有人在场上透过广播宣布事后将办理退票手续。因此,他希望这场演出的负责人在看到报纸面世的一周之内与他联系,退还当天不能入场的买票人士的票款;一周以后,他愿意代表所有要求赔偿的人士,寻找法律的解决途径。

  陆新站表示,主办方面应该马上出面道歉,他希望这件事能给承办单位一个教训。

  一些民众试图联系当晚在现场,协助馆方维持秩序的申春平律师与帕沙迪纳市警察,并找上发出大量VIP海报的协办方——爱德华公司,但是他们没有得到一个有效的答复。

  申春平表示他当晚只是去看戏,虽持有正式票入场,仅因与赵本山有私交,看场面混乱就上台请民众冷静,希望站在走道的民众先出场,等待主办单位处理后续退票事宜,并率先离开场内让节目能顺利开演。申春平表示,他绝非药厂或主办方的律师,他也同为受害者。

  由于当日绝大多数观众是持有“爱德华集团”发出的带有防伪章广告的“免费入场券”进场,退票民众试图询问此药商,何处可联系主办单位,最终得到的仅是一个永远打不通的电话;药商接电话小姐无奈表示,药商只是赞助方与退票无关,药商出钱赞助活动举行,并不知道活动售票情况。

  寻求退票的民众,在与赞助商、律师联系,都不得其门而入下,只好求助帕沙迪纳市警局,无奈当晚处理的警察麦肯里利(P. McKennily)正在休假当中,要到周五才能回来上班,退票民众希望透过媒体呼吁,负责这台晚会的人士能够马上站出来处理这件事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