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怀孕生子 新加坡小产妇年龄惊呆医生

发表:2007-03-03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家境富裕的9岁新加坡女童小小年纪就与同校男生偷尝禁果,竟然导致珠胎暗结。等女童父母知道真相时,女童已怀孕6个月,最后该女童父母只好让9岁的女儿生下婴儿,早早当上了外公外婆。

据现代快报消息,这起9岁女童怀孕事件是由一名新加坡辅导员在最近一次青少年关系讲座上披露的。据悉,这名年幼的新加坡女童叫珍(化名),家住新加坡一个富裕的私人住宅区,是家中的独生女。珍是个非常早熟的女孩,8岁时就来月经,身高也达到1.3米。

刚上小学三年级的珍很快在就读的学校里结识了一名男生,两人迅速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由于珍的父母都忙于工作,珍和那名男生经常约会,甚至偷尝了禁果。不久后,珍便开始小腹隆起,体重也明显增加,家人和老师都以为她只是简单地发胖,压根儿也没想到她此时竟已怀孕。

后来珍的母亲带她去看医生,医生的检查结果如同晴天霹雳,检测发现珍已经怀上了6个月的身孕。最后珍的母亲只好同意让年仅9岁的女儿生下腹中的婴儿。

据悉,珍生下婴儿后,被送往了其他国家,目前她在新加坡附近的一个国家中就读小学6年级,她的小男友则在事发后不久被送到了改造所,两人所生的孩子也已被别人领养。

一名拥有15年经验的新加坡妇产科医生说,一般女孩在11岁的时候才会进入青春期。对于珍9岁怀孕生子,这名妇产科医生说:“这实在太惊人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小就怀孕的女孩。”据记录,世界上最年轻的妈妈是一名来自秘鲁的5岁女童,她在8个月时就来了月经,5岁时就怀孕生子。这名秘鲁女童的儿子在1979年时因骨髓疾病去世。

来源:环球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