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被撤职系主任张鸣回击院长:是不是睡糊涂

作者:zhongkang 发表:2007-03-22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1日,新民网在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网站上看到李景治针对张鸣言论的四封公开信,李景治斥责张鸣“煽动舆论对自己进行恶意人身攻击、人品学问都有问题”。21日上午,新民网连线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时了解到,目前张鸣仍在国际关系学院授课,其系主任职务已被撤消,并且学校和学院正在研究与其解聘。
  新民网报道,通过多种方式与张鸣教授联系,遗憾的是,截至21日上午新民网尚未与其取得联系。 3月20日,张鸣在博客上撰文批驳院长公开信,全文如下:

  谁在撒谎?

   本来不打算再纠缠这件事,只是就学术行政化,学校衙门化问题做一场公民讨论,但是我们的院长大人,在杀气腾腾地撤了我的职务之后,还要再三生事,第三封信刚登,的四封信又来了。不同的是,这封说我撒谎,人格人品有问题,因此不得不说两句。他在信中举了两个例子,一个是上届硕士和博士毕业生的论文答辩费的问题,说是仅仅晚发而已,不是拖欠!晚到人家派遣证都拿到,马上就要离校,前去讨要,不但不给,还挨了您一顿骂,院长大人,实在是太晚了点吧?这个事件,北京青年报的青年周末,有详细的调查,那年的毕业生,有实名的举证。谁在撒谎?第二件事,请院长大人,发动您的属下,好好查查,看看我张鸣在什么地方,说哪个人是你的学生了,我根本就没有提过这件事,您老人家桃李满天下,但干我何事?从打知道你这个人开始,就没有操过这份闲心。

  院长大人说我攻击国际关系学院和校领导,不知道证据在哪里?是不是院长大人睡糊涂了,把自己当成了校领导,或者当他就是国际关系学院的化身?引用一句院长大人的话,说话要讲证据。我也知道,院长大人这是在陷我于死地,也陷人民大学于不义,无非是引导校方早日下手,将我铲除。

  院长大人,我现在是一个普通教师,但普通人也会说话,也有尊严,打算指责别人的时候,先想想好,弄清楚了再说,否则,恐怕就是您的人品问题啦。

  鉴于院长大人,一个人民大学的堂堂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以及估计他自己也数不清的各种学会的会长,副会长,理事,评审委员头衔的拥有者,利用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官方网站,公开撒谎,包括第三封信上,说我在他主持的职称评定会上,咆哮会场,使得众多由教授组成的评委们,敢怒不敢言,既然如此,最后在匿名投票中,评委们怎么会按照我的意思,把萧延中先生投到了第一位?如此拙劣、而且公开地撒谎,如此辱没大众智商地撒谎,事实上极大地损伤了国际关系学院的脸面,也损害了人民大学的脸面,为了给人民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留一点面子,也不想辱没了我自己,所以,自今天起,不管院长再有5评乃至9评,我不再理了。我毕竟是个教书匠,有课要上,有书要读。另外,奉劝院长大人也省省吧,眼看就要退休了,剩点精力,干点什么不好,干嘛总是在自己的园子地里现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