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国人之23: 谈谈共产党说的适者生存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3-23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题记:我现阶段的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的实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愿中国人认识到有必要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真相,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便于相互交流。当哪天 13亿中国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共产党靠武力搞垄断,疯狂压榨人民的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我们争取在这辈子过上政治民主,经济公正的新生活。这些文章归入《唤醒国人》系列。
刘蔚 2007年3月12日 ]

共产党的媒体,学校,官员常常说自然选择,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人要适应环境等等,而一些不明真相的百姓还接受,附和,如他们说,“适应环境不是指你一定会成为什么大人物,适者生存是让普普通通的我们活得更快乐,难道一生快乐不是你的愿望吗?”

正如民主人士指出的,共产党的统治是建立在谎言和暴力的基础上,适者生存就是共产党的一大谎言。

如“唤醒国人之14—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说的,共产党的本质就是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从而对人民进行着疯狂的压榨。在决定人民收入方面,例如住房,教育,医疗的价格从1980年代到现在2007年涨了100倍,如小学学费从1980年代一年10元人民币以下到2007年一年1000元,涨了100倍,而职工的收入从1980年代的平均40元人民币一个月到2007年的平均800元一个月,涨了20倍。

如果是真正的市场经济,职工的工资也应涨100倍左右,或者说本来共产党该给职工100元,但只给20元,你爱要不要吧,由于共产党靠武力搞垄断全国经济,换一个单位还是受共产党控制的,见“唤醒国人之22—多数民营企业,外资企业不过是共产党开的连锁店”,所以职工就只有受压榨。

在决定人民支出/物价方面,还是上面说的住房,教育,医疗,电力等行业,如果我们百姓要去经营,共产党一百个不批准,我们坚持做,共产党就会用警察等武力来打我们,还安个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这样,共产党的官员子弟们就独家经营,把物价想抬好高就抬好高,把房价抬高到百姓工作三辈子也买不起的价格。共产党在物价上再次压榨百姓。

这么压榨百姓的共产党不能让百姓认识到真相啊,它怎么办呢?它的办法首先是贼喊捉贼,如“唤醒国人之14—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说的,自从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把多少人说成了坏人,坏人一个词都不够用,共产党拿出了多种分子,多种反革命等等标签,迷惑了很多人,八千万中国人被害死了。中国人民的生活因此好起来了吗?没有。

因为这些人一不决定人们收入,二不决定人们支出/物价,其实对别人生活是没有影响的。这样真正对人民压榨的共产党就逍遥法外了。电影里就是这样,当一个无辜的人被当作凶手投进大牢时,真正的凶手就逍遥法外,继续作恶了。

在贼喊捉贼的同时,共产党用一系列谎言掩盖真相,其中一个就是它说的“适者生存”。按这个理论,百姓生活不好就是不适应环境了,是百姓自己的问题,甚至活该了。适者生存是达尔文进化论的一个部份。今天达尔文的进化论仍然缺乏证据,他的进化论实际上是建立在物种相似的基础上。但是不同事物的相似性并不表示它们是进化来的或者有亲缘关系。

如我们常常碰到和我们张得像的人,但他们并不是我们的家人,而是陌生人。同样,桌上放着大、中、小三个酒杯或者就是大小一样的三个酒杯,它们看起来都是透明的,都能让爱喝酒的朋友兴奋起来,但一个酒杯并不是从另一个酒杯进化来的,而都是工厂造的。要是有人拿着酒杯说,“我的这个酒杯是另外一个酒杯进化来的,你看它们张得那么像,”那他肯定是喝醉了,过两分钟就要到桌子下面去的。

最为重要的是达尔文说的自然选择,适者生存是自然界的非人为的作用,比如狼吃羊而不是羊吃狼,那是自然界的现象而不是人的安排,不是人为造成的。同样,自然界刮风下雨,潮起潮落,四季更替,狗跑鱼游,虎吼鹰翔,生生不息都是自然的作用而非人为造成的。所以自然界的状况本身不存在正义与非正义或者是与非的问题。而共产党要人们适应它统治下的经济环境却完全是它人为造成的,这和达尔文的自然选择的理论完全是两回事。按照共产党的荒谬逻辑,强盗来抢我们,我们也应该去适应了。

事实上,共产党比一般强盗对人的为害大多了。一般强盗可能一年抢我们一次,而共产党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就抢我们一次,我们每天购物被它靠武力搞垄断抬高的物价抢劫,也要被各种它定的税费抢劫。共产党靠武力垄断整个国家的经济,压榨全国人民,它实际上就是个窃国大盗。2006年共产党官员们公款消费达1.9万亿元人民币,也就是说2006年13亿中国人平均每人被拿走约1500元供共产党的官员们吃喝玩乐。

再说上面一些人说的适应可以使他们快乐的事。阿Q被人欺压了去快乐,说,“儿子打老子,”好吗?青楼女子不得不靠卖身得以生活,还笑,还快乐,好吗?世界上最难看的表情莫过于那些强作欢颜的表情了。共产党对人们说要笑口常开,它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招聘》节目中,那个应聘的女孩,常常无缘无故地笑,共产党就喜欢让那样的角色出场,误导观众,它就喜欢给人造成它统治的地方都是笑声的印象。喜怒哀乐,人之常情,哭一哭,笑一笑都是可以的,但不要被别人抢劫了,压榨了还觉得快乐。被共产党压榨了几十年,我说我哭了;上面那些要去适应的人面对同样的境遇,笑了。我觉得我的哭要不他们的笑好看些,所以在最后是我比他们快乐。

上面那些人真的要这辈子去适应共产党的压榨吗?如上面说的,在收入上,职工是一天干八小时,共产党只给两小时左右工资,剩下六小时的财富就被共产党的官员们以“国家”为名拿走了。职工剩下两小时的收入也要被共产党通过武力垄断,抬高物价收走。

共产党剥夺老天给我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在共产党的压榨体制下,百姓苦干一辈子不仅存不到钱,而且活都活不下去。现在四、五十岁的被共产党下岗失业的职工就是例子,将来的人只会更苦,他们连被买断工龄的钱都没有。现在13亿人中就业的人平均四、五百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上学、看病等基本生活问题。去适应这样的压榨环境无异于自取灭亡。

我们确实需要摆脱共产党人为造成的压榨我们百姓的环境。从上面那些要去适应共产党压榨环境的人看出一些人对此缺乏信心。为什么呢?要知道能决定我们收入,支出/物价的人就是共产党的高官,在中国不到一千万,而13亿中国人都因共产党压榨制度深受其害。13亿中国人都是应该在我们这边的,我们还怕什么呢?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给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些真相,多一个人明白,我们这辈子摆脱共产党压榨我们的环境就多一分可能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