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怀疑一切和开心到老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3-23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中共的使命是一种历史安排——通过暴力和谎言来祸害中国,直到迫害法轮功而被讲真相去除,以验证“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威力——被中共伤残了大脑的人很难相信。剖析国寨人质今日“怀疑一切”和“开心到老” 的两种流行心态的形成原因和后果,有助于我们洞悉红魔的祸害使命和将被如何除去的奥秘。

熙熙攘攘为名利,开开心心活到老。这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几乎成为全民的共识。具体的呈现状态是:1、有本事者熙熙攘攘为名利,没能耐者开开心心活到老;2、熙熙攘攘为名利受挫后,便接受开开心心活到老的安慰或安排。

所以如此,跟中共红魔在1989年屠杀争取民主的“六四”学生一事密切相关。这件事导致国寨人质“人民股票”崩盘,由“怀疑共产党”进而“怀疑一切”,什么都不信了。可生命毕竟要活着——吃喝穿住撒——便只剩下物质利益追求了。因此人们便熙熙攘攘为名利。名利熙攘必然争斗,争斗就会多数人受挫而少数人受益,可还得要活。无名穷活心太软、不想心太累的人便求开心到老不流泪。

六四时期北京屠城,中共的救星宣传在民众心里变成灾星事实。“血染的风采”魔歌唱着时,理智的成年人日渐清晰:没有人民,惟有人质;没有解放军,惟有党匪军。可迫于共产党暴力强迫和教育诱骗,嘴上还得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对党还得表态“我们的党永远‘伟光正’”。但从那时候起,很多人都知道“人民军队不杀人民”、“共产党爱人民”等话都要反过来说才可信。此前国人相信党是救星、自己是人民,而今开始猜疑自己是中共的鱼肉。文革后共产主义理想破灭,六四后民主主义追求又没了,于是人质们只为个人名利活了。

不信共产党,只为个人活,名利至上。这种心态为中共红魔洞悉嘴一呶,世间邓小平短手臂一挥:向钱看,下海扑腾去吧!翻云覆雨之后,影视里原来可恶的资本家成为有情有义可爱的老板,眼红其有轿车有二奶。几乎一夜之间,以往罪恶的金钱成了美女——钱不是万能的(万能的是共产党的权力),但万万不能没有钱。上海瘪三江总书记因势利导,使人们很快只信钱、只信个人利益了。江泽民时代的共产党代表资本家的利益再改变了中国:文革时代人人为政治作假,变成改革时代人人为钱币造假:假烟酒、假奶粉、假乳房、假臀部充斥黄土地。

国寨里普遍缺乏诚信,“怀疑一切”的思维生活化,带来活得很累的恶果。“怀疑一切”曾经在古希腊成为皮浪主义倡导的“猪似的活法”:不为海浪将打翻船而忧虑。中共国寨里“怀疑一切”的思维生活化,将古希腊的皮浪主义跟犬儒主义的节欲乞食修炼相结合,折衷成“食为天,淫为地”之类“口福+性福=幸福”的猪儒主义。所以称为“猪儒”,因为这种生活方式并非民众的原生态行为,而是国寨邪知分子通过《废都》、《上海宝贝》等作品开路出来的。猪儒生活是国寨读书人为主体的邪知分子心理上的需求,缓解活得累的感受、感觉。

“开心到老”的心态就是这样普及的。开心到老,如果仅仅是老年的或弱势的群体的一种心态和活法,应该说没有问题,也不是猪儒主义。但是开心到老在中共国寨成了知识精英/邪知分子的思想主义和现实追求,由不问政治到不闻正义而与中共邪恶亲密合作的唱同一首歌——有钱卖快活(享受)。只要共产党让自己钱财增加,不管寻欢作乐,它做什么恶自己也不闻不问不去制止。“开心到老”心态纵容中共行邪作恶的犯罪,就普及为全民化的猪儒活法了。

正是由于“怀疑一切”和“开心到老”的猪儒主义生活方式,由读书人而老百姓全民化,所以才有法轮功以正法正心方式洪法“去共”的历史安排,也才会出现江蛤蟆和党红魔互相利用、民众普遍默许邪恶迫害法轮功的历史现象。

人活着必须有人的活法,活得像人:明是非、辨好坏、别善恶,择正邪。近现代人自私为本,各自为私利开战、为物质利益争夺而造业,普遍不讲道德。追求成功不择手段,挑战信仰和道德,养育出共产党以暴力和谎言操控近三分之一红色世界成为血旗飞扬的人间魔窟。在中共国寨,个人私心小邪哺育中共强权大魔。天有正人之道,好生之德;地有好人之路,善民之径;人有道德本性,正好善念。因而人世间有了大法洪传以正法正心之平和方式“去共”的历史安排:重振世间修炼文化,复兴人类社会道德,归正科技文明发展方向,教人活得像人。

法轮大法威力无比,七年洪传至七千万到一亿人。但历史性的考验也是前所未有的。江蛤蟆和党红魔互相利用,倾四分之一国力,动国寨全部机器,于全国和世界范围严厉打压法轮功修炼者,蒙骗和煽动全国民众和世界人民仇视法轮功,以“真善忍”修炼者为敌。从1989、1992年到如今,由读书的文化人(邪知分子)引领“怀疑一切”的世风盛传18年,教唆“开心到老”的企求风行15年,这才有国寨民众和各国政府在互联网和电讯网时代可耻的普遍默许邪恶迫害法轮功达八年之久的历史现象。中共残害以“真善忍”高标准做好人的修炼者,人类视而不见、置若罔闻,尤其国寨人质更不愿理会法轮功讲真相的事。修炼者替怀疑者承受魔难,开心者却对学员受苦麻木不仁。下面是一虚拟的真实场景:

男子A :哎,老刘,你们这次来加拿大……综合考察的牌子可够大的啊。男子B:哼,啥考察啊?弄个招牌出来玩玩。都到咱们这岁数了,早就活明白了,活得痛快才是真的。说实话啊,我可早就盼着你回去呢,我在上面,弄个合资牌子给你,有咱哥俩赚的。男子A :老刘你不知道吧,现在对我们法轮功学员哪,中领馆全都不给签证,不让我们回去。哎,你知道吗,共产党啊,害死了好几千法轮功学员哪……男子B(打断):哎,别别别,咱们可不说这个啊,不说这个。说老实话,老陈,共产党现在说的,我全当它是屁话,你们法轮功说的我也不相信。什么主义吧,什么信仰吧,我全都不相信。咱们接着叙旧?来,吃。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侃侃而谈”节目拍摄的一幕党文化操控人的具体实景:出国考察的大陆老刘在自由民主的加拿大遇上朋友老陈讲法轮功真相,不爱听。老刘典型的猪儒主义活法:怀疑一切让自己不痛快的事,只图玩痛快、吃开心。

老刘对讲真相的拒绝反应,在国寨人质中相当普遍。人们无论在中共国寨还是自由国家,心智都不由自主的受长期在中共学校里灌输和社会上形成的文化思想的控制:不是真的什么都怀疑(否则就不敢出门和坐车、坐飞机了),只是怀疑所有自己觉得害怕、不利的事和超出个人经验、想像的事。共产党的假话,法轮功的真话,与个人眼下利益无关的都不信。共产党将来的恶报,法轮功现在的不幸,只要不落到自己身上就万幸。这就是只计较个人功利而不讲道德情操和人文关怀的猪儒主义生活方式,食淫之福即幸福,希望大脑萎缩,只求小脑快活。

国寨人质的猪儒活法,喜质疑好寻欢,都是党文化的狼道主义培育出来的。

中共学校、书报、影视、广播给人们的文化、知识教育,除了专业的科学技术,充斥“斗争哲学”、“红色革命”、“批判态度”。 如此培育长大的人,虽猪儒活法却性情如狼:政治理想——共产主义——幻灭之后,口福和性福是幸福的全部;食淫都要争,血色是早晨,批驳才快活。其实怀疑并非不可。怀疑一切是哲学家笛卡尔首创的思维方法,用以清扫谬见、成见等,求理性思考的清晰知识,并非不信神灵存在、善良必须、正义应该等思想而麻木不仁、苟且偷生的生活态度。中共教人们怀疑不为求知,而是为了杀人、斗争和批驳,为寻欢作乐奠基。

斗争弓绷革命弦、射批判箭,他人悲惨我开心。人们就这样猪儒狼道的生活到老。共产党通过军事暴乱和政治运动强抢政权并垄断了国寨所有社会财富和生活资源,而后挤牙膏似的给驯服它的人一点点食和淫,还要逼、骗食淫者喊它万岁,赞它伟大、光荣、正确。这样生活的人成为另类地球人,就成了空披人皮、白学文化的猪儒:原始的活着。猪儒最怕面对自己和中共的事实真相。因为中共搞恐怖,胜过本·拉登一亿倍。只要它觉得必要,天天给你“9·11”:刀子割你,电棍电你,子弹毙你、炸弹毁你、飞机撞你……让你贪欢和背叛,活得有情无义;让你失人格换猪命,活得贪生怕死……使你不敢去正视、触及、承认自己的猪儒事实和中共的邪魔真相,不敢听亲友跟自己谈论共产党的坏和法轮功的好:中共是魔鬼,我活得像猪,可我能奈何它吗?共产党再坏,可它已是我衣食父母和性福导师。法轮功再好,只要共产党还在,我接触就要倒霉。所以我不听你讲真相。活着这么累,让我轻松一世吧。既然猪儒是命,有口福和性福,我知足了。

总之,怀疑一切和开心到老,不是正常人过日子的心理需求和生活态度,而是中共抢夺中华民国大陆政权后变国民为人质的思想邪道和生活陷阱。人们因为红魔的暴力压迫和谎言欺骗太长久、太普遍而怀疑一切,不是真的不信真相,而是不敢或不能相信。国寨人质活得太沉重,不开心毋宁死。中共红魔以暴力和谎言祸害中国,是上天试验法轮佛法威力的历史安排。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生存,变异中国人的神仙道和君子儒生活为狼道主义的猪儒活法,是为了验证法轮佛法是否具有宇宙大法的无边威力。测试办法是:看法轮功学员能否以修炼“真善忍”心性所获功力,用讲真相的平和方法,将无比残暴的中共史无前例地从人世间除去。如果能够,地球人类将迎来道德引领和修补科技缺陷的全新的文明时代。

一切都早有安排,析字略知。1848年,《共产党宣言》宣告它是革命和暴政“幽灵”。“中国共産党亡”的天石明朝时就生成在贵州。1992年,邓小平玩“向钱看”的魔术,邪歪人心;法轮功静悄悄的“洪法”,法正天地人心:大道无形,无形如水,水到共去。共产党打压法轮功是与水较劲。抽刀断水水更流,邪灵扔刀水淹过,不是“去共”是什么?共产党决不能打压法轮功。不打“共去”,幽灵改邪归正;打必“去共”,(讲邪灵真相、传灭共天意救人)“去共”留“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