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三退测人心,煎中共(图)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3-27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声援退党集会现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大勇表示,中共邪灵的根都被拔起来了

——庆祝两千万人退共

仲春时分,海外各地都在集会庆祝“天灭中共”的重要工程进展的重要时刻。2000万,邪灵的根退没了。邪树参天没了根,斗天还有什么气势?中共各级党组织,跟日本侵华时期一样,已成大大小小的维持会,过天算天。我瞧着真爽!

一朋友某日跟我饭桌上骂中共,我跟他说退,他也猛说反共话,但最后也没说要退。前不久打电话问新年好,我再次郑重其事跟他说三退,他爽快地说:他自己上网退了,家里人他都给退了。近日跟亲友谈及三退,往日那份紧张也不见了。两个月来,新唐人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凸现中共非中国的形象,中共很紧张。

很多迹象表明:中共已被神佛施展摄魂大法定住并抓在手里,只待用强大的功毁灭它和显其红魔原形。可为何还不这样做呢?一位网友,在中共的基层组织里“搞”党务,退党已经大半年了,读《转法轮》一段时间,已经知道中共斗大法是蚂蚁送脚下,那就是该死、找死。于是他干什么都不起劲,也懒考共产党的“研”了。但毕竟天天要对付死共那摊子坑蒙拐骗的事,因而难免焦急,问:共产党哪天死啊?真一天都不想见它活了!我“呵呵”直笑:你都退了,急啥!

我也真下一分钟都不想看见中共,分分钟都希望中共咽气。但我现在不急了。记不起确切的日子是哪天,反正就是某日,我突然不去思虑中共什么时候垮或灭的事情了。牵挂它的人没有我了。发现中共天天在受煎熬,我快活急了。每日凌晨,我“弥勒伸腰”就给中南海送去一群乌鸦;“金刚排山”就给胡锦涛送去一待整肃的贪官。瞧见温家宝的“奶奶秀”越来越难做了,我干嘛还急?享受着呢。

可怎么说人还是心里时刻惦记着中共垮台的事。只要三退还在退,就总会有人要问:这共产党什么时候死啊,我真心急啊!三退的意义就在这里。

三退测人心,煎中共。

三退煎中共,这不用细说,也没法细细地说。死共毕竟不是鱼,三退也不是油锅。但每日两万、三万、四万的递增,这数字中共瞅着,心里就在遭受油炸。1989年“六四”血案之后,我在公众场合宣读抗议书之后,推自行车上街,就看到了游行队伍,听到口号声“打倒邓小平”、“绞死李鹏”、“油煎杨尚昆”……“煎”这个词对于我就第一次跟共产党的人连在一起了。但当时的“煎”纯粹是愤怒者的一种情绪,也是无奈之下口不择言。对于中共那帮当时决意要杀学生的老人来说,他们当时恰恰是松了口气,之前被绝食的学生“煎熬”的心情没了。而今三退这件事,天天在发生,一日、二日、三日……两万、三万、四万……这就是烧着的油。不管老胡、老温、老江、老曾、老罗问不问“又退了多少?”,“煎”都是实实在在的。所以,对于看煎中共油条的人而言,急的应该是中共。

中共老油条了,皮厚。可老油条再炸,就焦了。看客就不堪焦味熏鼻了。而三退就在这时候进一步地测试人心,看人怎么反应,由此而辨别人心的好坏。

小时候跟大人看电影,不时地会问:哪个是好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后来我带着孩子看电影,又是孩子不时地重复我小时候的问题。从小到大,读书总会读到善恶、正邪方面的问题,五花八门的标准。这个说这么是善,那个说这么不是那么是,争执不下。正邪的辨别跟善恶辨别差不多,也是各说不一。

好争辩,自以为自己的标准是好、善、正,不赞同别人的。这其实都是近现代西方的哲学思辨人为(以人为本)弄出来乱人心神的事。信神的时代哪有这么混乱?哪有这么自以为是自我中心的?犹太人出埃及之后,信什么的问题争得不可开交时,神传摩西十诫,犹太部落就有了辨别的标准了。不孝敬父母的为恶,那是没有可辩论的。中华民族不读《圣经》,读《易经》、《孝经》也没争的。西方哲学给人智慧,也生争执。17、18世纪起,将自私当作正面的东西肯定,将自利——自我保存、关爱等——当作幸福追求的起点,就日复一日地混乱了:你说和谐好,他说斗争好;你说偷盗是恶,他说偷盗敌人武器是善;你说杀人是罪,他说杀罪犯是治罪。总之,争执的过程中,神一天天被自傲的人遗忘了。

然而人是神造的,不可能没有神保护而能幸福安宁的。但人选择远神,神也由人。可魔不由人,就来管人了。当东欧诽谤上帝时,当中国诽谤神佛时,共产红魔就来了,《国际(魔)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全靠我们自己,旧世界砸个落花流水……”的魔叫声中,俄国人、蒙古人、朝鲜人、越南人、中国人都先后落到红龙恶魔魔掌里——人民被强迫或诱骗加入共产党的各种组织,成了各式各样的邪教徒。人心一天天变坏,除了不跟共产党争,跟谁都争辩不已。这样的辩论者在国寨最多,由于经过文化大革命捣毁神庙的“战斗洗礼”,魔化最大。东欧人离开共产党就正常了,中国人到海外还沿袭着党文化思维继续争辩。

中共是一定要灭的,也一定能灭,却不是许多人自私地理解的那种摘了牌子,另外换批大嗓门人或压倒中共的新恶人再以政府的名义来统治人,即使是民选。中共治下的百姓听党的话,头脑就这样弄坏了,坏得没法正常思维。所以中共一旦取缔,那就是天灭——从地球上除去,一大批人就得跟着去。都哪些人跟去呢?就有人有自利地想了,我是思维清晰的,共产党我早就不尿它了,我不在跟之列。我在2004年12月三退初起到三月这四个月里,就是这样想的。可后来,我渐渐发现:三退是一种测试,看的不是人的智力高低,看的是人的心灵好坏、善恶、正邪。所以,在三退问题上,对共产党能说些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就是退不退。

三退测试的是人心,看的就是人是不是好、善、正。三退就测看这个。

三退给神看的,退的人哪怕没讲半个理由,就真心发出的“我退”两个字、一个词,人就显出佛性来了。头脑再糊涂,都是中共弄坏的,中共没了,都会治好的。但真心的不愿跟共产党过日子的人,那就是神要留下来不让红魔带走的。
拒退给党看的,退的人无论它曾经跟共产党如何战斗过,如何大家都公认他是斗士,是英雄,但他就是不说“我退”两个字,其实他是在向中共表示第二种忠诚:最爱你的人是我。这样的人就在显魔性。天灭中共,中共要带走的就是这些人。尽管很多人,我们真的会很惋惜,可也是没法子的事。因为是他的选择。

天灭中共后,人类将是一个全新的活法,不想好、善、正的人也很难生活。

今日三退已过2000万了,中共已经煎焦了,我们的心咋样,神魔都看着呢。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