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之都悉尼迎接神韵抵达(组图)

作者:骆亚、孙樾摄影报道 发表:2007-03-27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悉尼一些粉丝机场迎接

神韵艺术团先后在布里斯本、黄金海岸、堪培拉、墨尔本成功上演了8场晚会之后,于3月26日下午2点抵达悉尼国内机场。悉尼的一些粉丝到机场迎接,这是神韵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巡演的最后一站。


神韵艺术团墨尔本的演出圆满结束(视频)


悉尼神韵艺术团粉丝到机场迎接


神韵艺术团抵达悉尼机场

这次神韵艺术团向全球推出的华人新年晚会,不仅让散居在世界各地炎黄子孙找回了失落的神传文化,也让西方人士领略到中华正统文化的内涵。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无不引起巨大反响。


神韵艺术团抵达悉尼机场


神韵艺术团抵达悉尼机场

尽管神韵艺术团的成员连日来的奔波,但每个人走出机场依然精神奕奕,丝毫不见一丝的疲倦,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神韵艺术团舞蹈艺术家任蜜儿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江敏接受媒体采访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関贵敏

神 韵艺术团的节目主持人理善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是意色列人,学了六年的中文,而且在台湾待了一段时间,他说这次有机会跟随神韵艺术团走遍全球感到很高 心,他觉得澳洲气候很好,生活轻松悠闲,人们素质也比较高,所以他和观众也能有很好的互动,这是他第一次来澳州,他觉得澳洲很漂亮,特别是到了悉尼觉得比 较轻松,他希望悉尼的观众都能去看这一场演出,所有的观众都能理解这场演出的内涵。

舞蹈演员齐婉琳

神 韵艺术团的舞蹈演员齐婉琳来自加拿大,她下飞机接受采访时表示,澳洲地大物博,走到哪里都很开阔,尤其给人感觉祥和。他们从日本过来感受很不一样,她说: “日本经济繁华,但是节奏紧张,来到澳洲人一下子放松下来,澳洲人也特别好,觉得这里好像跟加拿大一样,但是又不一样。我们还走访澳洲的一些地方,看到很 多的澳洲特色的动物,我特别喜欢澳洲的树袋熊,但是我在墨尔本时很遗憾,看到它们都在睡觉,所以我很想在悉尼有机会抱抱它们。”


著名歌唱家白雪接受献花

著 名女高音歌唱家白雪音质宽厚圆润,带有金属般的磁性,一曲《找真相》令澳洲人深深触动,受到极高的赞誉。不少人听白雪的演唱之后,泪流满面,有位西人演出 结束告诉记者,自己都不明白为何听白雪的歌如此感动。这是白雪第二次来到悉尼,她说:“第一次来时觉得澳洲很美丽,这次来我感到相当亲切,我们一路澳洲几 场演出下来,观众反响很大,掌声特别热烈,这对我也是很大鼓舞,接下来在悉尼的演出,我相信观众们也一定会喜欢我们的演出,一定会得到更大的反响。”


神韵艺术团步出悉尼机场

悉 尼素以多元文化著称于世,神韵艺术团的到来,不但引起澳洲主流媒体的重视,也引起悉尼的各大民族社区的报纸的强烈兴趣。除了澳洲的主流媒体7号台、9号 台、民族电视台(TVS)、城市视窗(street version)都是新唐人的媒体伙伴,纽省地区报纸the Leader、North shore time、Inner west、Parramatta advertiser、MX等10多家地区报纸刊登神韵艺术团的消息。澳洲最大的电台SBS粤语节目、95.3FM音乐台、Radio 99.3FM、Radio 87.3FM、Radio Live、2MBS radio、悉尼地区杂志(Universal Publication)等都对新唐人新年晚会作了大量的采访报道。各种语种的民族报包括意大利报纸、菲律宾报纸、韩国报纸都刊登了大量的报道,越南电台 也作了系列报道。

3月29日开始,神韵艺术团将在澳洲最古老的剧院——悉尼帝苑剧院连续上演4场,将有8000多名幸运者能一睹神韵艺术团带给悉尼的美轮美奂的演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