挟欧美成功之势 神韵台湾未行先轰动

发表:2007-03-30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自由时报》三月二十九日报导,巡回全球丶引起热烈好评的“神韵艺术团”,今年受邀展开亚洲巡回,预计四月七日开始全台公演。由六十二位华人优秀艺术家组成的“神韵艺术团”,阵容坚强,包括男高音关贵敏丶名列维基百科全球七大女低音的唯一华人杨建生丶女高音白雪,以及知名的二胡演奏家戚晓春丶专业芭蕾舞演员兼编舞李维娜等,均为当前华人顶级的艺术家。

“神韵艺术团”表演呈现原创的传统乐曲风味,精致华丽的服装反映传统服饰风格,同时呈现满族舞丶蒙古舞丶西藏舞等中国各民族优美舞姿,并表现中国历史上的传奇故事,独创的舞台天幕设计,更屡屡在欧美引起高度惊艳和震撼。而参与表演的艺术家们除了技艺高超之外,在培训过程中均要求静坐和人格道德的修养。因此,在高难度的艺术表演中,并能表现内在的高尚神韵,甚至让观赏者感动落泪。美国《歌剧在线》评论家兼发行人沃克夫斯基,在看完表演後表示“这真是一个令人心动销魂的夜晚,使我真想坐着不走一直看下去。一言以蔽之,我简直是着迷了。”

挟欧美巡演成功的气势,神韵艺术团台湾行未演先轰动,四月七日开始的台北场预购票已售罄,四月九日起在台南,四月十一日起在台中,四月十四日丶二十日起分别在高雄丶嘉义,四月十六日起台北加演三场;所有加演场次将於三月十二日开始售票,详情可上售票网: www.ticket.com.tw 查询。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