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当局不义 纽约客有情(图)

发表:2007-03-30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起为孙乐之、莉迪亚(Lidiya Talaizadeh)及华雅哥(Jacob Wallenberg)在纽约呼吁国际社会营救3月28日被俄罗斯移民局遣返回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马慧和她8岁的女儿晶晶


为营救3月28日被俄罗斯移民局遣返回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马慧和她8岁的女儿晶晶,昨天(29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到俄罗斯驻纽约领事馆及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团陈情,并呼吁国际社会对此一既违反法律、又不人道的事件给于谴责与关注。目前人在中国的马慧已被当局扣押,其命运令人堪扰。

参加昨天在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处大楼前营救活动的俄罗斯籍女孩莉迪娅 (Lidiya Talaizadeh)说,我们打电话进去,得到的答覆是:俄罗斯当局犯过很多罪,这是其中之一, 我们无能为力。

莉迪亚目前在哥伦比亚大学工作。她说,去年夏天回俄罗斯时还到圣彼得堡马慧的家中作客,马慧人很开朗、 乐观。 出生在俄罗斯的晶晶,很安静、亦很害羞。考虑到目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莉迪亚为马慧和晶晶被遣返后的命运非常担心。

另一位在俄罗斯驻纽约领事馆参加营救的、亦是来自俄罗斯的孙乐之先生表示,此事件是违反俄罗斯法律的不人道的行为。希望俄罗斯政府不要为了眼前的一点点经济利益,就助恶为虐,要为整个俄罗斯民族的前途着想。他指出,不仅仅是马慧一个人,还有多名俄罗斯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在有工作证,申请居住证时被政府无理拒绝。

法轮功学员华雅哥(Jacob Wallenberg)和Kim Eng向俄罗斯驻纽约领事馆递交了陈情书,表达纽约法轮功学员对此一事件的密切关注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