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军以强奸土族妻女为战争手段

作者: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 发表:2007-03-31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钦邦钦族钦消息

2007年3月27日,是缅甸“建军节”。

日夜训练数月的一万五千名缅甸三军,这天在新首都内比都(Naypyidaw,皇都)耀武扬威,不可一世。

丹瑞大将向邀来观礼的西方使节与媒体,特别高调凸显缅甸三大开国大帝塑像:

1。蒲甘王朝阿努律陀大帝(Anawrahtar of Pagan Dynasty,1044-1077),

2。东乌王朝莽应龙大帝(Bayin Naung of Taungoo Dynasty,1551-1581),

3。贡榜王朝雍籍牙大帝(Alaunghpaya of Kongbaung Dynasty,1752-1760),


丹瑞大将隔山打牛:千万别忘记我们先人曾经攻占过泰国,印度曼尼布尔与阿萨姆,中国的南昭,威震天下。

就在丹瑞大将与缅军顾盼自雄,夜郎自大,得意忘形当天,钦邦妇女联合会(Women’s League of Chinland)痛心疾首地出版了血泪报告书,标题为“不安全的国家:缅甸当局纵容缅军强奸钦族妇女”

(Unsafe State: State-Sanctioned Sexual Violence against Chin Women in Burma)。

报告书列举:缅军在钦邦无法无天,明目张胆地犯下集体强奸大案共38项。

报告书证实:项项集体强奸大案,铁证如山,缅甸当局完全知悉,但熟视无睹,不当一回事。

报告书指出:这些缅军强奸罪犯,至今逍遥法外,若无其事。

报告书总结:在缅甸军政府的纵容政策下,缅军从来无法无天,视传统文化道德等如废物。法律只是用来镇压土族人民的,对缅甸将军们丘八们毫无约束力。集体强奸少数民族妻女,是缅军用来对付少数民族的一项战争手段。

在缅甸联邦,钦族是少数民族,基督徒是少数宗教群体。所以, “狱友”组织的创立人(founder of Prison Fellowship)楚哥生( Chuck Colson)愤慨地说:“缅甸军政府是世界上最凶恶的政权之一,缅甸将军们专拣软的柿子来捏——这就是钦族与缅族的基督徒首当其冲的根本原因”。

“世界基督教团结组织”(Christian Solidarity Worldwide)主任司徒华(Stuart Windsor) 认为: “苦难深重的钦族人民,是世界上最被遗忘的民族之一”。他郑重提出:“缅军对钦族等少数民族,集体强奸其妻女、宗教迫害、强迫劳役等,丧尽天良,国际社会不应再容忍下去,必须有所行动”。(2007年3月31日)

来源:Burma 缅甸风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