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中美女走红中国网站 照片被恐龙妹冒用诈骗(组图)

发表:2007-04-01 0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县高二女生陈思妤昨天意外引起媒体的追逐,因为一名重逾百公斤的女子在网路上冒用她的照片,结果钓到不少男网友。陈思妤正是被冒用照片的本尊,她被大陆网友誉为台湾第一美女。


师情不可忘

联合早报报道,台北县警方前天逮捕25岁的女子黄渝婕,因为她涉嫌在网路上张贴美少女照片,假称自己家世坎坷,使得男网友纷纷解囊;她被捕后,网友才发现黄女体重120公斤,丝毫没有网路上飘逸貌美的身影。

遭到嫌犯冒名在网路上张贴相片的美少女,本尊是目前就读于台北县新店市一所女中二年级的陈思妤,今年17岁,身高170公分,体重只有黄女的三分之一,约45公斤。

陈思妤的个人相簿浏览人次逾73万8000,是网路票选的人气美女、甚至红到大陆,不少网友留下露骨的倾慕留言。

师长眼中的好学生

网友们都昵称她“双双”,更说她是美如天仙的气质美女。还有网友“以心脏简直要停了,天下竟然有如此美女、超可爱的又气质出众”形容她。

由于网路浏览人次高,香港网路的“型男索女区”,还介绍陈思妤的个人资料供网友分享,以满足网友的好奇心

她的资料说,她的兴趣是跳舞、逛街和上网。

“陈思妤平时在校品学兼优。”学校的学务主任李长春指出,“在师长眼中,是个好学生,在学校里非常低调,老师们上午看到报道中的照片,一眼就看出照片中女主角就是她。”

120公斤胖女装美女 台5男子被骗巨款

台湾体重120公斤的女子黄渝婕是因缺钱用,才冒用陈思妤的照片的。她编了一套父母双亡、身世坎坷的可怜剧情,让不少纯情男子上当受骗,好心帮忙,没想到竟被她搬光家里值钱物品,5名男子更被她迷住,骗了巨款。

警方指出,没有固定工作的黄渝婕喜欢打在线游戏“魔兽世界”,在游戏中自称“邦妮”认识不少男网友;她刻意和许多网友交换MSN,并故意张贴一张从互联网下载的美女照片,自称“女主角”。

她上个月向江姓男网友骗说父母在美国车祸双亡,因只身在台湾,没钱缴保险费,希望江帮她。迷人的照片,打动江的心,于是汇款17.1万(新台币,下同,约8550新元)。没多久,她如法炮制,又骗了朱姓男网友20.8万元(1.04万新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