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公主中的时尚达人(组图)

发表:2007-04-01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些远在欧洲古老皇室里的公主是现代女子羡慕的对象,她们身边不但有风度翩翩的王子,还可以所有名牌手到擒来,Chanel、Prada……甚至请皇家设计师定制。而一批上世纪80年代的公主更是时尚新生力量,不但媒体追捧,甚至成为设计大师的灵感缪斯。




在时尚潮流翻涌的春夏伊始,让我们来一探皇室公主的着装秘笈,看看怎么把自己打扮得既时尚又颇具贵族气息。




品牌新缪斯 摩纳哥公主

公主身世

生日:1986年8月3日

父母:Stefano Casiraghi 和Caroline公主

在Charlotte身上似乎可以找出隔代遗传的特点,她比母亲Caroline不论从五官还是气质上都更接近外婆Grace Kelly王妃,贵族风范浑然天成。在一批略显臃肿的皇室公主中,她不但容貌出众,连身材也相对更为纤细,平时着装也与之活跃的性格相符,以率性舒服为主,颇具街头潮流感,从2001年开始,她几乎每月都出现在时尚杂志上。甚至有人硬将她与英国的William王子配成一对,但真命天子却另有其人,乃布鲁塞尔大律师的儿子Felix Winck。

着装特点 挚爱Chanel

Charlotte从小就是美人胚子,15岁时就成为时装界名人,妈妈Caroline是全球最具衣着品位人士TOP10之一,耳濡目染下她的搭配功底也不弱。不知是她最近迷上了Chanel,还是她已成为Karl Lagerfeld的新缪斯,Chanel的秀从成衣到高级定制,甚至到秀后Party均可见她纤细优雅的身影。而皇室出现的公众场合,她也经常是整身Chanel华丽登场,每件都是当季的经典款。出现在街头的她比较随意,经常是白衬衫+牛仔裤+项链,或T恤+牛仔裤+墨镜,不张扬却时尚到位,项链与围巾的运用让她的风格更为多样,白色发圈是她披着头发时的挚爱配饰。法国的时尚媒体都忍不住对她竖起大拇指,称赞道:“她是公主,而且她还很酷。”



公主身世

生日:1988年8月8日

父母:Andrew王子和Sarah Ferguson

这个18岁的小公主在堂哥William王子的穿针引线下与24岁的David Clark一见钟情,成为人人羡慕的情侣。虽然Beatrice贵为英国第五号王位继承人,Clark的来头也不小,不但以科科全优的成绩毕业于William王子曾就读的圣安德鲁斯大学,而且身家上千万英镑,在伦敦北部有一幢价值500万的豪宅。由于Clark任职于维珍太空公司,从事太空旅游业务推广工作,Beatrice决定接受男友邀请,于2008年参加亿万富豪布兰森推出的太空游计划,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王室成员。

着装特点 帽子

年纪尚小的Beatrice还有点婴儿肥,属于侧面比较好看的美女,所以用歪戴的帽子更能增加脸部侧面的造型感。而这种缀着碎羽细蕊的花形头饰,似乎是英国皇室的最爱,在Eugenie、Gabriella等的头上也经常可以见到。而立体造型颇强的礼帽,她一般选用纯色调,干净简洁而且显小。在熟龄皇室女子中十分受欢迎的大宽檐礼帽倒是没有在Beatrice头上出现过,可见这个小公主对自己年龄着装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她的服装一般都为色彩单一的高腰线A字形外套,简洁大方。



公主身世

生日:1971年9月22日

父母:国王Harald和皇后Sonja

Martha Louise的母亲Sonja Haraldsen就是一位平民,曾因能否进入皇室家族引发剧烈争论,而Martha自己也在2002年下嫁给一位平民Ari Behn,这位驸马爷以前的风评相当不好,身为作家兼电视制作人的他曾在挪威的一家电视台主办一个以妓女为主题的节目,而且自己也曾经是放浪形骸的“瘾君子”。所幸的是婚后的生活也如以往所有婚姻故事一样琐碎而快乐,并一连添了两个小宝宝,凡是婚后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公主都笑得相当甜蜜。Martha曾在挪威国家电视台主播过一档名为《童话世界的公主》的故事集节目。

着装特点 夸张的色彩和图案

Martha是欧洲皇室中穿着较为大胆的一位,至少其他皇室成员很少敢穿的图案和跳跃花色都可以在她身上找到,也许这种较为花俏张扬的穿着风格是受到老公Ari Behn的影响也不一定。

几何图形随裙身的剪裁流转变换,棕、黑、白的色彩穿插是超赞一笔,心形吊坠直对胸型优美的V字部,简洁而诱人。



公主身世

生日:1977年7月14日

父母:国王Carl XVI Gustaf和皇后Silvia

1980年1月1日,刚两岁多的Victoria公主正式成为瑞典第一位女王储,除了接受正规教育外,在上中学的时候,就被安排在斯德哥尔摩的国家文物馆和瑞典皇家收藏学会当实习生,以深入了解瑞典历史以及宫殿里的各类收藏品。从2003年起,两度在瑞典军队中接受军事训练。所以Victoria相对一般无忧无虑离王位还有N远距离的公主们要稳重大气得多,举手投足之间更具女王风范。当其平民男友Daniel Westling不受皇室欢迎时,她已经给出口头承诺,选择责任,放弃爱情。

着装特点 白色服饰

Victoria的着装走端庄淑女风格,正式场合以套装搭配宽檐礼帽登场,有时会出现颇为中式的修身旗袍之类的礼服裙。平时也很少穿牛仔、T恤,基本以衬衫、连身裙为主,选色上偏浅色系。正式场合她是端庄沉静的未来女王,私底下一派清新可人的淑女风。




公主身世

生日:1981年5月15日

父母:Anne 公主和Mark Phillips

Zara跟她母亲一样以马术见长,不但拥有世界马术冠军的称号,在2006年还赢得BBC评选出的英国年度卓越体育人大奖,很少以女装现身的她在英国媒体中有一种“假小子”的形象。但在2006年底这位骨子里藏着一丝狂野气息的皇室公主又做出一个惊人之举,在名牌越野车Land Rover拍摄的广告片中出演主角,成为皇室成员中拍广告的第一人。Zara的男友Mike Tindall跟她同为体育圈内人,是身强体壮的橄榄球队副队长。

着装特点 狂野不羁

Zara穿上马术装俨然一个风度翩翩的白马“王子”,脱下马术装,散开金色头发,换上女装的她,也隐约透着骑马者的狂野。材质上就经常选用皮草,图案更是夸张大胆,透着王者的张扬,配饰上还是离不开帽子,但没有了小公主Beatrice碎羽细蕊、枝枝蔓蔓的点缀,基本都是简单款的礼帽或鸭舌帽,脚上更是深得骑马者的习性,离不开靴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