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公主中的時尚達人(組圖)

發表:2007-04-01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些遠在歐洲古老皇室裡的公主是現代女子羨慕的對象,她們身邊不但有風度翩翩的王子,還可以所有名牌手到擒來,Chanel、Prada……甚至請皇家設計師定制。而一批上世紀80年代的公主更是時尚新生力量,不但媒體追捧,甚至成為設計大師的靈感繆斯。




在時尚潮流翻湧的春夏伊始,讓我們來一探皇室公主的著裝秘笈,看看怎麼把自己打扮得既時尚又頗具貴族氣息。




品牌新繆斯 摩納哥公主

公主身世

生日:1986年8月3日

父母:Stefano Casiraghi 和Caroline公主

在Charlotte身上似乎可以找出隔代遺傳的特點,她比母親Caroline不論從五官還是氣質上都更接近外婆Grace Kelly王妃,貴族風範渾然天成。在一批略顯臃腫的皇室公主中,她不但容貌出眾,連身材也相對更為纖細,平時著裝也與之活躍的性格相符,以率性舒服為主,頗具街頭潮流感,從2001年開始,她幾乎每月都出現在時尚雜誌上。甚至有人硬將她與英國的William王子配成一對,但真命天子卻另有其人,乃布魯塞爾大律師的兒子Felix Winck。

著裝特點 摯愛Chanel

Charlotte從小就是美人胚子,15歲時就成為時裝界名人,媽媽Caroline是全球最具衣著品位人士TOP10之一,耳濡目染下她的搭配功底也不弱。不知是她最近迷上了Chanel,還是她已成為Karl Lagerfeld的新繆斯,Chanel的秀從成衣到高級定制,甚至到秀後Party均可見她纖細優雅的身影。而皇室出現的公眾場合,她也經常是整身Chanel華麗登場,每件都是當季的經典款。出現在街頭的她比較隨意,經常是白襯衫+牛仔褲+項鏈,或T恤+牛仔褲+墨鏡,不張揚卻時尚到位,項鏈與圍巾的運用讓她的風格更為多樣,白色發圈是她披著頭髮時的摯愛配飾。法國的時尚媒體都忍不住對她豎起大拇指,稱讚道:「她是公主,而且她還很酷。」



公主身世

生日:1988年8月8日

父母:Andrew王子和Sarah Ferguson

這個18歲的小公主在堂哥William王子的穿針引線下與24歲的David Clark一見鍾情,成為人人羨慕的情侶。雖然Beatrice貴為英國第五號王位繼承人,Clark的來頭也不小,不但以科科全優的成績畢業於William王子曾就讀的聖安德魯斯大學,而且身家上千萬英鎊,在倫敦北部有一幢價值500萬的豪宅。由於Clark任職於維珍太空公司,從事太空旅遊業務推廣工作,Beatrice決定接受男友邀請,於2008年參加億萬富豪布蘭森推出的太空游計畫,成為第一位進入太空的王室成員。

著裝特點 帽子

年紀尚小的Beatrice還有點嬰兒肥,屬於側面比較好看的美女,所以用歪戴的帽子更能增加臉部側面的造型感。而這種綴著碎羽細蕊的花形頭飾,似乎是英國皇室的最愛,在Eugenie、Gabriella等的頭上也經常可以見到。而立體造型頗強的禮帽,她一般選用純色調,乾淨簡潔而且顯小。在熟齡皇室女子中十分受歡迎的大寬檐禮帽倒是沒有在Beatrice頭上出現過,可見這個小公主對自己年齡著裝的把握還是很到位的。她的服裝一般都為色彩單一的高腰線A字形外套,簡潔大方。



公主身世

生日:1971年9月22日

父母:國王Harald和皇后Sonja

Martha Louise的母親Sonja Haraldsen就是一位平民,曾因能否進入皇室家族引發劇烈爭論,而Martha自己也在2002年下嫁給一位平民Ari Behn,這位駙馬爺以前的風評相當不好,身為作家兼電視製作人的他曾在挪威的一家電視臺主辦一個以妓女為主題的節目,而且自己也曾經是放浪形骸的「癮君子」。所幸的是婚後的生活也如以往所有婚姻故事一樣瑣碎而快樂,並一連添了兩個小寶寶,凡是婚後兩人在一起的照片,公主都笑得相當甜蜜。Martha曾在挪威國家電視臺主播過一檔名為《童話世界的公主》的故事集節目。

著裝特點 誇張的色彩和圖案

Martha是歐洲皇室中穿著較為大膽的一位,至少其他皇室成員很少敢穿的圖案和跳躍花色都可以在她身上找到,也許這種較為花俏張揚的穿著風格是受到老公Ari Behn的影響也不一定。

幾何圖形隨裙身的剪裁流轉變換,棕、黑、白的色彩穿插是超讚一筆,心形吊墜直對胸型優美的V字部,簡潔而誘人。



公主身世

生日:1977年7月14日

父母:國王Carl XVI Gustaf和皇后Silvia

1980年1月1日,剛兩歲多的Victoria公主正式成為瑞典第一位女王儲,除了接受正規教育外,在上中學的時候,就被安排在斯德哥爾摩的國家文物館和瑞典皇家收藏學會當實習生,以深入瞭解瑞典歷史以及宮殿裡的各類收藏品。從2003年起,兩度在瑞典軍隊中接受軍事訓練。所以Victoria相對一般無憂無慮離王位還有N遠距離的公主們要穩重大氣得多,舉手投足之間更具女王風範。當其平民男友Daniel Westling不受皇室歡迎時,她已經給出口頭承諾,選擇責任,放棄愛情。

著裝特點 白色服飾

Victoria的著裝走端莊淑女風格,正式場合以套裝搭配寬檐禮帽登場,有時會出現頗為中式的修身旗袍之類的禮服裙。平時也很少穿牛仔、T恤,基本以襯衫、連身裙為主,選色上偏淺色系。正式場合她是端莊沉靜的未來女王,私底下一派清新可人的淑女風。




公主身世

生日:1981年5月15日

父母:Anne 公主和Mark Phillips

Zara跟她母親一樣以馬術見長,不但擁有世界馬術冠軍的稱號,在2006年還贏得BBC評選出的英國年度卓越體育人大獎,很少以女裝現身的她在英國媒體中有一種「假小子」的形象。但在2006年底這位骨子裡藏著一絲狂野氣息的皇室公主又做出一個驚人之舉,在名牌越野車Land Rover拍攝的廣告片中出演主角,成為皇室成員中拍廣告的第一人。Zara的男友Mike Tindall跟她同為體育圈內人,是身強體壯的橄欖球隊副隊長。

著裝特點 狂野不羈

Zara穿上馬術裝儼然一個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脫下馬術裝,散開金色頭髮,換上女裝的她,也隱約透著騎馬者的狂野。材質上就經常選用皮草,圖案更是誇張大膽,透著王者的張揚,配飾上還是離不開帽子,但沒有了小公主Beatrice碎羽細蕊、枝枝蔓蔓的點綴,基本都是簡單款的禮帽或鴨舌帽,腳上更是深得騎馬者的習性,離不開靴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