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上海老总让秘书十分尴尬的讲话

发表:2007-04-03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上海某企业老总,自称是教授出身,他对员工的教育是怎么样呢?据其秘书称有10万字,洋洋洒洒,还准备出书当做员工培训教程呢。由于他的讲话实在经典,他秘书截了些发给我看,下面就给大家参观一下:

...

若把自己家里饭桌上的东西放出来没人信,白萝卜、胡萝卜、红薯、土豆、鸡蛋、牛奶(葱蘑菇肉西红柿)炒了一个菜。吃野菜(柳叶)、青菜。很少去超市买零食,不健康不营养不全面的。用的面是全麦粉,我们现在社会中很多人过度去营养,打破了这个度,就会得病。我们应以自己的家庭为突破口,影响与自己家有血缘关系的家庭,给家庭健康规划一下,做一个10年家庭健康工程,提高生活质量,是整个家庭的健康导航。**把自己家的健康工程写了1000年,这是利于后代的,是自己的知识产权。

....

一个女孩子第一次进男孩子家里,要做的是融入。融入到过程中达到一定的度,才会感觉到安全和幸福。小家是这样的,公司也是这样,融入到公司也很需要融入!!是必需的。生物学原理!社会公德!心理学原理!

我们需要色彩激活基因。女人找男人就是越简单越好,责任心、事业心要求越多,肯定不幸福,男人也应把责任心事业心放首位来吸引女性,我们回到原始社会英雄是首选。

英雄有三个标准:1.喝酒不醉;2.贪色不迷;3.不贪财(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来吸引女性。

.....

住的文化体现在一个贪字,贪字因为我们的胃而来,住是因为胃而产生的,我们因为事物吃不完,考虑到储存,储存的量是无限大的,贪是无止境的,因为胃导致储存,储存可以为遗传带来安全的保证,储存的东西多了需要 24小时的看守,所以自然就产生了住的文化,那么经过几年的变化,社会的发展,住的文化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变化,所以人们对住的文化,储存文化,都不同程度的得到了很大的改变。比如存钱、存地、存房子、存衣服、存食物……起源都有从寸食物开始的。

.....

杨丽娟的问题就是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来会打洞,他的问题是首先没有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另外就是基因问题。爸爸和杨丽娟100%是亲生的,喜欢刘德华的人多了,但就她家出现问题。第三,就是社会问题。是媒体助长了她的错误观念和思想,越陷越深,如果我们能够将正确的世界观引导她,就不会出现这种事情。追求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使她越来越病态,从忧郁症到心理不正常,到神经病,当跳海时,爸爸已经是神经病,一旦没有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就是忧郁症的跟,带来的隐型后患,不是一朝一夕的,这就是老天的公平,让错误的人付出代价,社会才能发展。

...

一个企业有800多种关系(一段男女感情有100多种关系),企业文化就是发起人的文化,不是老板文化。发起人要有思想,对事业有相对的认识,才能领导员工,服务于社会,而这个思想一定符合社会之潮流。市场经济中,不违背国家法律法规,不违背生物学原理,不违背社会公德,不给别人造成心理伤害的思想。

如果你们家的基因背景比较优秀,但还是出现了疾病,人很优秀一定能做大事,但是疾病会影响到他的事业,根如果已经城市化,城市化中最怕的就是传染病。人们由于对生物学原理的淡化,转移到了卫生方向,过于洁癖,却食用了大公司生产的垃圾食品,过于精细的食品均属于垃圾食品。以面粉为例,10年前面粉就已经有6个档次了,现在可能更多了,面粉过于精细并不利于健康,这是过早的城市化引起的。人的抵抗能力就下降了。有些病是由于携带了易感基因,但由于过于城市化才发病。

....

比如说知道腌制的东西容易得癌症,如果根上基因上有这个易感度,就不应该食用。要明白根与本的界定。明白什么是根(基因)(内因),明白什么是本(外因)(生活习惯和环境),外部环境决定饮食文化。海南人不需要吃腌制菜,但易得风湿病,东北人吃不到新鲜蔬菜,所以比较多吃腌制品,易得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

其秘书给他打这些讲话稿的时候,郁闷极了。也尴尬极了。不过,想来也是,作为一个老总,知识面广大是正常滴,但如此宣传英雄标准,FANS问题,是不是让大家更了解上海企业的另一面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