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成暗恋者的情人节

发表:2007-04-03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月一号是愚人节,很多人都挖空心思趁机恶作剧;不过,对于一些个性内向害羞,不善表达情意的人来说,愚人节倒成了他们的情人节,因为即使求爱不成,也可以当成挡箭牌。

大陆武汉一名女大学生暗恋一名高大帅气男同学多时,但都不敢表达心意,昨天是愚人节,这位女同学收到不少手机简讯,有开玩笑的,也有语意暧昧的,因此她想,何不趁机表达情义,试探一下呢!于是她在早上写了一条简讯给对方,表达希望到湖边散步,不过,她犹豫了半个多小时,才决定将简讯传送出去,接下来,每一分每一秒的等待都变成折磨,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过去了,她的心情从失落变成羞愧,她开始设想下次碰到这位男同学要怎么应对。直到傍晚,手机铃声想起,正是她暗恋已久的男同学发来的简讯,上面写着“我就在你楼下”,这位女同学兴奋地飞奔下楼,不仅看到心仪已久的男同学,还收到一大束艳红的玫瑰花。于是两人开开心心的相偕去游湖。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像武汉这位女学生运气这们好,一位中学男老师也趁愚人节,透过手机简讯向一位女同事表达爱义,没想到对方回覆说,哈哈!你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别耍我了。这位男同事也只好将一腔热情继续放在心底。

时下,已经有不少年轻人都藉着愚人节表达情义,成功了当然可喜,若被拒绝,也可拿愚人节当挡箭牌,进可攻、退可守。显然四月一号已经成为暗恋者的情人节。

来源:中广新闻记者谢佐人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