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美少女相亲路上遭强暴

发表:2007-04-09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年前,赵红是村里数一数二漂亮灵巧的姑娘,追她的小伙排成了队。没想到,在相亲的路上,她惨遭强暴,为了取证,她含恨生下了女儿。如今,女儿成了赵红最亲的人……

8月31日,38岁的赵红站在吉林省德惠市街头,一身黑衣,一个黑包,湿疹让她的双脚有些佝偻。风偶尔吹乱了她的头发,露出了点点银丝。女儿9月1日就要开学了,她还在好心人家里苦苦等待。“妈妈,咱们什么时候回去上学啊?”这句话让赵红急得满嘴大泡。

赵红家住在德惠市一个小村子里,当时她是村子里数一数二的漂亮姑娘,初中毕业后,她到省城学了一门手艺———服装裁剪。

心灵手巧的赵红很快掌握了这门手艺,回到家乡开起了裁缝店。“当年,一个好裁缝可了不得,赵红做的衣服可是有名的,来找她做衣服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当地知情人回忆。

然而,过度的劳累让赵红的眼睛承受不了了,她只好放弃了这份工作,到德惠市一家饭店当了服务员。这时,20出头的赵红已经长成大姑娘,提亲的人踏破了家里的门槛。老父亲提出,要找个“稳当的、有技术的,最好是农村走出的孩子”,这样比较门当户对。就这样,直到1993年,25岁的赵红仍没有挑中自己的如意郎君。

相亲路上遭强暴她决定把眼泪咽到肚子里

悲剧就发生在赵红去相亲的路上,1993年6月28日,那个漆黑的夜晚,撕裂了她对生活的美好憧憬。那天,她很晚才下班,一个人走夜路往叔叔家赶,因为当晚就要相看婶娘给她介绍的对象。

“没有路灯,我走到一个大转盘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捂住了嘴。”说到这儿,赵红已是声泪俱下。当时她被拖到转盘中间的林地,没有人听见漆黑夜晚她的呼喊……所有憧憬在那一瞬间破灭了。那个男子威胁不许报案,否则就要分尸。

其实,赵红见过这名男子。事发前,他经常等在她下班的路上,堵住她想和她处对象。本分的赵红认定了这个男子是个轻浮的人,尽管男子炫耀父亲是当官的。那时,赵红并不知道这名男子的真实身份,事发后,赵红凭着那名男子的只言片语,终于证实其身份———原来,那名男子姓张,是名工人,父亲是某机关的副局长。

“面对着这样一个家庭,我决定把眼泪咽肚子里。”赵红回忆。一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讨说法竟被刺伤留下“铁证”讨清白

赵红决定找张某的父亲理论。后来,赵红被张父带回家,张母带着赵红做流产,并答应给她几百元钱。

赵红走进手术室又出来了。赵红回忆,就在她决定不做流产的时候,张某给了她两个耳光。前前后后的遭遇让赵红非常害怕,她决定报案。

赵红走进了派出所,张某被抓了起来,但不久便被放了出来。因为张家说,赵红是和张某处对象时发生的关系。在当年警方出具的调查和处理意见中,警方认为,张某构不成强奸罪。心有不甘的赵红再次到张家寻求说法,被张某用刀刺伤后,赵红彻底对张家失望了。

经历过种种遭遇后,赵红的母亲劝赵红把孩子做掉,可赵红却坚持把孩子留下来:我咽不下这口气。面对赵红的决定,老父被激怒了,命令赵红把孩子做掉。

“如果我把孩子做掉,张家更是可以推得一干二净,只有把孩子留下来,才是铁证,我才能讨回自己的清白。”回忆过去,赵红的嘴角颤抖,欲哭无泪。

没经历婚姻先经历分娩剧痛

赵红的事情令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抬不起头来,誓死保留铁证,让赵红彻底与家人“决裂”,她躲在乡下的亲属家开始孕育铭刻着她耻辱的小生命。“我就是要拿铁证证明他的罪恶。”多年的磨难没有磨掉赵红的棱角,她坚信当年的选择是正确的。

1994年3月31日,没有经历婚姻的赵红却先经历了分娩的剧痛,剖腹产下一名女婴。张家想把孩子买回去,遭到赵红的拒绝。

此时,一个姑娘家生下私生女的消息不胫而走,分娩的痛加上屈辱和悲愤,赵红没有心思去体味初为人母的快乐,她必须为自己和女儿的生活着想。

出院那一夜,赵红抱着“来历不明”的孩子在火车站蹲了一夜,此后,抱着孩子的她开始了申诉的道路。“一个大姑娘背着私生的孩子四处告状,经常遭遇白眼,我并不觉得自己是耻辱的,因为我是被害的。我一定要讨回这个公道,就是这个信念支持着我走下去,看到天亮。”赵红回忆,在那段痛苦的日子,她只好在郊区租了一间煤棚偷生。

嫌犯接连犯强奸案 亲子鉴定令他归案

就在赵红四处申诉的时候,逍遥法外的张某仍不悔改。1994年3月20日晚,张某再次强奸一名过路妇女,被害人报案,张某被抓获。

但张家很快向公安机关交上了一份“救命书”:张某患有精神病,随后,张某还被鉴定出患有精神分裂症,无责任能力。张某再次被释放。

就在张某结婚的前两个月,赵红走进了长春市人民检察院,递上了诉状。检察机关发现,张某所做的“患有精神分裂症,无责任能力”的“护身符”并没有任何鉴定人的签名。

检察机关聘请了全国著名的精神病学专家,鉴定结果是:张某“具有限制责任能力,应当承担刑事责任”。侦查机关为赵红女儿和张某做了亲子鉴定,确定了张某与赵红女儿生理上的父女关系。

事实面前,法律没有软弱,张某结婚5个多月后,再次被逮捕。

一个多月后,法院下达了一审判决,张某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张某的父亲给付近8万元的赔偿,同时要给付赵红女儿抚养费。

女儿像极了母亲她至今相信爸爸是出车祸死的

一人带着女儿,长期的操劳让赵红患上了一身病,双脚湿疹经常让她无法走路。“有时候,她得扶着凳子爬!”认识赵红的一位大娘说。

后来,赵红寄宿在好心人家里,“拾荒、做点家政,反正能挣钱,苦点累点我都不在乎!”但是,不管多苦,她从不耽误孩子的教育,她省吃俭用给孩子订报纸、买书籍。至今,赵红的女儿仍然相信大人们说的,爸爸是出车祸死的。12岁的女儿,是赵红12年的痛与爱。如今,她成了至今未婚的赵红的生命。[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为照顾遭遇不幸的赵红,当地政府破例为赵红办理了低保,保证孩子能顺利在广州读书。今年9月1日,赵红拿到了政府救济的500元钱,上了返回广州的火车。

对话赵红记者:当初是什么力量让你把孩子生下来?赵红:惟一的支撑就是保留“铁证”,让嫌犯绳之以法。

记者:当时有没有想过,让孩子来到世上承受她父亲的罪恶,是否对孩子不公平?她是不是成了大人的“工具”?

赵红:当时我都快疯了,什么都没考虑,一心就是想保留证据。孩子是无辜的,可孩子流的是我的血啊,是我的命啊,哪里是工具啊!

记者:孩子生下来时,你心里爱多些还是恨多些?

赵红:哪有爱啊,针扎一样的痛;后来,孩子会笑了,喊妈妈了,每当孩子笑着扑到我怀里,我的心里是暖和的。记者:打算把身世告诉孩子吗?

赵红:等孩子长大了,自己能承受了,我会告诉孩子。但是也会告诉孩子,那不是她和妈妈的错,是错误,让她有了这个妈妈。

记者:如果上天重新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把孩子生下来吗?

赵红:要是知道有这么可爱的女儿,我还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