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过招 5大关键你赢定了

作者:苏士尹 发表:2007-04-10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什么年代了,女人的爱情怎么可以被男人踩在脚下呢!?女人不再扮演弱者的角色,在爱情的战场上,和男人的角力已经上演,而且势均力敌。这年头,要钓到好男人,女人可得用点脑筋,好好经营你的棋局,才能炼住你的爱。在爱情里,当玩家碰上玩家,犹如一场势均力敌的精采球赛,把爱这把火烧得愈来愈旺,赛事如何终了,谁也不知,唯可知的是,高手过招,让人难以释手,愈爱愈深。你看美艳的凯萨琳丽塔琼斯在电影《真情假爱》里所饰演的玛莉莲,杠上帅哥大律师乔治库隆尼,两位爱情高手高来高去,最后律师还是不敌迷人的玛莉莲,不得不败在她的爱情手腕和女人魅力下,我们这就来瞧瞧这迷人的女人是如何让男人主动爱上她?

<Tips 1>曲线,是女人必备魅力

男性动物都是“视觉系”的,所以,想办法展现你动人的曲线。在这里说的不是露奶、露肚的,孰不知,男人最爱的是若隐若现的挑逗。看看玛莉莲小露一个乳沟、,光是一个臀线,就让全球男人失了魂!男人的美感,并不细腻,只要不吝于展露女性曲线,最能煽动男人的感性神经。

<Tips 2>温柔,男人最无力抵抗

温柔,男人最无法抵抗的。温柔说来虚幻,不就是说话轻声细语,语气里带着撒娇的味道,最重要的,是让他感受他是阳,你是阴,满足他的雄性激素,激起他的保护欲。

<Tips 3>示弱,是女人最佳武器

男人常说他们是理性的动物,女人是不可理喻的疯子!他们既然认为女人是不理性、弱势的动物,那么就当那个不理性的人啰!瞧玛莉莲,当帅哥律师不理她时,她就哭给他看;当他拆穿她,她就装无辜;虽然他有时态度强硬,总不得不依她的方式走。

<Tips 4>神秘,是最致命的吸引力

懂得善用“神秘诀”的女人,男人因她的捉摸不定,犹如咬在嘴里的肉,却尝不到,最教他心醉。男人不是最爱“偷不到”的女人吗?“神秘”是用来吊男人的上好饵食,是用来让他对感情保持程度上的好奇、热情的秘密武器,同时也是用来增加感情互动乐趣的最佳点缀品。

<Tips 5>品味,把他养刁再也爱不了别人

一旦把你的男人养刁了,他就爱不了别的女人了!因为他的眼界被你培养高了,看的世界广了,那些小蜜、小爱,怎么入得了他的眼?很快,他就觉得无聊了,因他再也找不到比你有见地、有趣、懂得爱情酸甜苦辣滋味和品味的女人了。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