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身价大跌的十大着装

发表:2007-04-16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厌恶指数 ★★★★★)
"跟年龄和气质不配的,比如,50岁的女人还弄得像个18岁少女一样,比如朝鲜族风格的小连衣裙,胸部收紧,裙长刚刚及膝的,就像老妖精一样。

但如果穿的是套装,整个人的形象就大不一样了 
 第二名:(厌恶指数 ★★★★☆)
“浓妆艳抹,尤其是没事戴假睫毛、过了四十还很夸张地涂上很黑的眼影,无限强调她‘大大的’双眼,其实就是大熊猫一个!” 
 第三名:(厌恶指数 ★★★★☆)
“在工作场合不穿文胸。我最无法忍受的是,一次吃饭见一个女士穿一个白色紧身衣,里面没穿任何内衣,还到处劝酒。你不穿也可以呀,但是不能让人从外面一眼就能看出来,而且显露出来的又不是什么优美线条。我对她的印象一落千丈。连女士都受不了了,我想男士们肯定更厌恶。” 
 第四名:(厌恶指数 ★★★★)
“在办公室里穿着过于暴露,比如,领口敞得太低太大,稍稍动一动就能让人看见乳沟的;上衣太短,一弯身就露出半截腰,甚至连底裤都露出来;露出来也不要紧,如果偏偏露出来的是很旧很破的底裤,非常不雅观。” 
 第五名:(厌恶指数 ★★★☆)
  “在太透明的贴身的白色上衣里面穿过于鲜艳的文胸。那天在街上见到一个女孩子,能看见她的内衣就是五颜六色粉红嫩绿的,非常扎眼。” 
 第六名:(厌恶指数 ★★★)
“与自己本身的形象差别大,穿着不合身材的衣服。前几天,我见到一个女人穿露脐装,一举手,腰上肥肉横陈,令我想起了中午吃坏我肚子的回锅肉,那一刻我好想死!”) 
 第七名:(厌恶指数 ★★★)
“哈韩哈日装,比如穿象鼻袜。” 
 第八名:(厌恶指数 ★★☆)
“穿那些全身都带着大圆点的衣服,尤其是白底黑色圆点的衣服,整个看起来就像斑点狗一样。还有黑白相间的条纹衣服,看起来像斑马。明明是人,不要装动物呀!” 
 第九名:(厌恶指数 ★★☆)
“搭配不当,比如穿运动裤搭配尖头皮鞋,牛仔裤搭配正装皮鞋,土到极点!常说扬长避短,她偏偏把短处扬出来,比如太胖的人穿紧身衣,勒得像我们家乡的粽子。” 
 第十名:(厌恶指数 ★★)
“不分场合。在休闲的场合穿着太正式,在正式场合穿得太随意,上班的时候穿得像去酒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