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走红毯无人拍照 上台发言没人理

发表:2007-04-17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26届香港金像奖昨晚(4月15日)颁出,除了各大奖项的激烈追逐,红地毯上的风采也是各路明星“暗战”的舞台。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

红地毯上夫妻情侣共同出席,总让人感觉暖心暖意,吴彦祖牵着模特女友,刘青云挽着高学历妻子郭蔼明,都能吸引摄影记者的镜头。不过,“绯闻正酣”刘嘉玲和梁朝伟牵手出现,其余情侣再恩爱,也就不算什么了。原本大会主席都不能肯定刘嘉玲会不会来,二人终于仍以情侣身份走红毯,刘嘉玲还主动表示:“好想伟仔拿奖哦!”给了所有人惊喜。不过,梁朝伟和刘嘉玲虽牵手,甜蜜度似显不够。刘嘉玲穿了一身黑色透视装,身旁摄影记者形容她简直是“若隐若现”。

霍思燕一露成名

因演《我要成名》而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内地演员霍思燕,真的是满心想着“我要成名”,而对强大对手巩俐、刘若英、梁洛施等人,或许意料到自己只是陪衬,所以要在红地毯上把风头出尽。当然,她成功了。霍思燕身着“真空”礼服出现时,确实把围观者都吓了一跳,这件礼服后背全裸,前胸也低到不行,露出过半,其形象仿佛欲“角逐”《黄金甲》角色。连外场主持人也不禁凑过去问她:“衣服好靓哦,是什么牌子啊?”

刘若英别出心裁

霍思燕穿得少,而刘若英就穿得格外多,黑裤、黑衣、白衬衫、短发,完全男装打扮,有意思的是,还牵着一个裙装乖巧女子的手,不时抚着女友的肩,很“男士” 风度地照顾对方。在旁等待时,背着手摆酷。当然,并不以容貌出众的刘若英这样打扮,确实别出心裁。

宋慧乔权相宇最受欢迎

外来和尚好念经,继在机场引发骚动后,宋慧乔和权相宇再度在红地毯上刮起韩流。他们先后出现,粉丝狂呼尖叫不已,几乎盖过周杰伦的风头。宋慧乔为参加此次典礼很有诚意,她穿着嫩黄拖地超长裙,气质娴雅,可爱迷人,但因为裙子实在太长,每走一步都要小心谨慎,上阶梯时,还被粗心的男助手踩到,差点跌倒。权相宇西装笔挺,温文尔雅,他表示,从小就看香港电影,这次终于有机会来了,自己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和香港导演拍一部功夫武侠片。

舒淇抢大小S风头

大小S本来号召力颇强,一个装谐星一个扮公主,相得益彰,刚刚宣布怀孕的小S身着紧身裙,高跟鞋,腰肢纤细,哪里有怀孕迹象?倒是大S,身着蓬松裙,刻意让人看不到腰身。大小S这对宝贝姐妹后面,紧跟着舒淇,三位同从台湾来,但待遇仍有不同。本来是大小S在前舒淇在后,三人一起等候进入采访区,谁知唐季礼却“插队”,让舒淇先行一步,不要久站,大小S显得表情惊愕。舒淇倒还是一副不知情的可爱模样,老搭档文隽走过来,问她怎么好像又长高了?她立刻拉起长裙,秀出高度至少10寸的高跟鞋来。

吴彦祖拼气势

女友比不过别人出名,吴彦祖就拼气势,他带着电影《四大天王》剧组的ALIVE组合一起,坐大巴前来,数十位黑衣黄腰带的年轻人一起涌上红地毯,口中整齐的呼喝之声,让人想起周星驰电影《功夫》里的斧头帮,那阵势还真是不同凡响。

赵本山走红毯无人拍照

内地明星红毯上受到的待遇欠佳,除了上届影后周迅及霍思燕惊艳亮相有人追捧外,其余都显得落寞。赵本山大叔一个人匆忙走过红毯,红毯两边静悄悄的,香港的摄影记者没一个拍照。黄晓明走过红毯时,也由于混在人流之中,记者都未发现,而陈坤干脆就未走红毯。赵本山的幽默到了香港,知音似乎不多,

在颁最佳编剧时,赵本山自嘲地笑称:香港电影节我每年都关注,希望今后也有机会来拿奖,拿一个最佳新人奖。而场下竟然没有任何笑声,让老赵十分郁闷。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