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已经动手 傅铁山首当其冲先踹腿

作者:戚思 发表:2007-04-22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中共建政以来,为达到让全民都认为“中共”等于“中国”,几十年反覆在各个领域里进行洗脑,媒体宣传更是全方位铺开。 所以中共敢于在宗教界用“三自爱国教会”、“中国天主教爱国会”的荒谬名称横行。

中共公开宣称战天斗地,并狂傲认为自己有权力任命宗教领袖和判定哪个是正教。于是中共把不承认它是天下最大的头儿的宗教团体和修炼团体都定为“邪教”,把对地下基督教、天主教徒、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暴力镇压定为“国家政策”。2004年8月10日,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里,党指到哪里打到哪里、党让咬几口就咬几口的“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傅铁山在排行榜上还挺靠前的。

中共为显示它想干么就干么,动不动就任命几个天主教教区主教,但都不被罗马教皇承认。中共任命的大陆境内天主教最大的头儿傅铁山,梵蒂冈从来不承认天主教教徒里有他这一号儿。傅铁山和赵朴初一样,都是中共党员、党的高级干部,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们根本不相信宇宙中冥冥之间有主宰。他们看见的是握在手中嘎嘎作响的钞票。

不管人相信不相信,神就在天上,审视着人的一言一行。它共产党怎么折腾,也玩儿不过大天去。老天爷说要灭中共邪党,凡誓死跟着中共走的、帮中共害人的、把中共当亲妈的,注定都小命儿难保。

真不是吓唬谁,神已经动手收拾了。那个爱党的大头儿傅铁山在宗教界里首当其冲,昨儿个先踹了腿。

新华网4月21日焦点新闻报导了傅铁山歇菜的消息。报导说这位“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十届人大副委员长”,中共“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共“天主教爱国会主席”,中共“天主教主教团代主席”、“天主教北京教区主教”于2007年4月20日20时08分在北京踹腿。

和那个祸乱佛教的赵朴初一样,无论中共给他多少职称、多高职位和物质享受,傅铁山烧完注定只剩一撮黑灰。

神说到做到,可没时间逗着玩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