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吼:洞穿中共的政治迷雾

作者:一声吼 发表:2007-04-24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人不懂政治,对政治也不感兴趣。

无奈眼睛里容不下硕大的砂子,眼见得中共邪党一再以政治为名、抡政治之棒,随意歪曲事实、搬造是非,将数亿中华儿女拨弄得无力思辨、神魂颠倒时,常常有出离愤怒之感。所以尽管对政治不感兴趣,却也无法避而不谈。

常言道,人之处世,当“德才兼备”。有德无才,尚能相安于世;有才而无德,必将遗祸众生。所以,人类所有的行为,包括政治,当以遵从德行道义作为首要准则。中国古代的政治家,追求以“德”治国,赞赏有“道”明君。现今西方的政治家,则讲究司法独立、依法治国,除此之外,他们也会信奉上帝之道。其实法律也是源于道义的,法律是人内心的道义延伸于外的一种强制性制约机制,如果法律的制定违背道义精神,则成为恶法。可见,真正的政治,理应是一种如何维护、行使、体现道义的社会行为。所以,尽管不懂政治的细枝末节,如若选择从道义入手去谈政治,相信也可以谈个差不离了。

《圣经》告诉我们,在即将临近的末世大审判中,“义”与“不义”将成为衡量一切的终极标准。《圣经》还告诉我们,时至今日,全世界许多政府和政客早已与魔鬼撒旦行过淫道。所以,我们更应该“唯”以道义、而不是局限于哪个国家的政策法规和哪位政客的个人观点去谈政治了。

中共之政治,具足了举世无双的“特色”。其政治目的不是去真正地图谋国家、民族和人民的福祉,而是挖空心思地维护和巩固自身的独裁统治。其政治行为,一不讲道义,二不讲法律,还可以随着需要,任意地变化有无。当要求你俯首听命时,你必须得“讲政治”,而当你稍有忤逆,你又万不能去“搞政治”。所谓的“政治”,纯粹成为被其玩弄于股掌之中、企图达成无法无天统治的幌子和邪恶工具。所以中共的政治,实则是“非政治”,乃至是“反政治”,这也就是中共几十年来只见“政”而不见“治”、甚至于反“治”的根本原因。

中共之反政治,具有极大的恫吓力和迷惑性。它一方面坏事做绝,另一方面好话说尽,威逼、利诱,“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无所不用其极,终于“成就”了今天这样一个无以复加的可悲可叹局面:数亿中华儿女,已经没有多少人有勇气、有愿望、有能力、有智慧去分辨清善恶是非了。只要你中共准许我有一口饭吃吧,我就会继续装聋作哑;如果您还能来点儿赏赐,我更会趋之若鹫地为您的“伟光正”大力效劳。自欺欺人、麻木不仁、见利忘义、助纣为虐,已被今天的中共国人发挥到了极致!然而,这还算是一个正常的、具有基本道德底线的人类社会吗?这一切,不正应证了《圣经》所昭示的,“自主的,为奴的”都被打上了兽的印记、“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它淫乱的酒”吗?中国人哪,危险呀!还不赶紧擦亮你的良知和智慧,还不赶紧冲破中共的政治桎梏、清除兽的印记,快快地逃离罪恶吧!

眼见得中共撒旦的“反政治”将中华民族、将人类正带入一场空前绝后的大浩劫,叫我们如何不去谈政治呢!让我们齐心协力,排除任何恐吓和非议,堂堂正正地秉持“道义”之剑,洞穿中共的一切政治迷雾,誓必将其“反政治”彻底击个粉碎吧!!!

诚然,个人理解之道义,决非完美,个人之见闻,也许会有失偏颇。但是,只要我们能尽量地不带成见、禀承着良知与智慧去谈政治,也就会问心无愧。而至于终究谈得对与不对,只有交付给上天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