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人的中兴号

发表:2007-04-25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个妇人带了一个五岁的小孩子,
妇人要小孩坐在司机后面的座位,
妇人隔着窗子向小孩交待了一下,
便跟司机说:『司机先生,到新竹麻烦叫一下我小孩哦!谢谢!』
说完就自己离开了。
那时小朋友旁边的位置坐了一个男同学。
车子开了不久,小男孩便对着旁边男同学说:『哥哥!哥哥!新竹到没?』
男同学说:『乖!坐好,到了我会叫你。』
又过了不到3分钟...... 『哥哥!哥哥!........』
『到了我会叫你!』男同学已经不耐烦。
又过了3分钟......... 『哥哥!哥哥!哥哥!........』
那男同学假睡,不理小男孩,
小男孩转向司机:『司机伯伯,新竹到没?』
司机:『坐好坐好!到了我会跟你说........』
才过了不到3分钟......... 『司机伯伯,新竹到没?』
司机已经不耐烦:『到?了?我?会?叫?你?』
司机心还在想:『虽然是小孩这么小不用车钱,也不能把他一个人丢在车
上自己坐车啊!怎有这种母亲?』
司机先生干脆不理他,那小男孩终于乖乖的坐好不说话然后睡着了。
过了不知多久,大家也都相安无事,司机突然大叫说:『哎呀!到桃园
了!那小孩怎么都没提醒我!这下惨了!』
那男同学和车上的一些乘客也都吓了一跳:『对啊!怎么办........那小孩不
吵我们倒 也忘了!』
大家一番商讨,又不忍心把他放在台汽桃园站让南下的中兴号再载小男孩
回新竹,带来带去的,他那么小,万一丢了怎么办?
好在车上的客人也只剩下十多个,大家讨论了以后,
决定启程回到新竹,把小男孩带回新竹再北上。
车上的每个人都散发着慈爱的光芒,用关爱的眼神看着小男孩,
于是车子又上高速公路回新竹.......『弟弟,新竹到了哦!』
车上的每个人都微笑的把心里一块大石头放下了,
这时小男孩高兴的说:『新竹到了啊!』
说完便把身上的背包拿下来,拿出一个便当。
围在他身边的人都楞了一下,大家二丈金刚摸不着头脑........
这时有一个老伯伯说了:『弟弟,新竹到了耶!』
-
-
-
-
--
-
-
-
小男孩把头抬起来:『我妈妈说,到了新竹就可以把便当拿起来吃了!』
顿时......全车一片惊恐............
那男同学用颤抖的声音说:『那你到底要去那?』
小男孩说:『台北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