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男友虐待泼一脸热水

发表:2007-04-27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居三年,就被未婚男友虐待三年,每次提出分手,就会遭到男友百般虐待,多次施暴。当女友再次提出分手时,男友竟拿起一壶刚刚烧开的水向女友脸上泼去,导致女友严重烫伤。25日,记者采访了这起令人发指的家庭暴力中的受害人和施暴者。

多灾多难 丈夫沉迷赌博服毒自杀

25日上午,36岁的章荣爱独自躺在南昌的朋友家里,忍受着身体和内心的双重痛苦。23日晚上,男友把一壶热水泼到她的脸上,导致章荣爱脸上大面积烫伤,左眼视力模糊。

眼前的章荣爱,缠满绷带的脸已经严重变形。溃烂的嘴唇不断有脓水流出,说话声音很微弱。面对记者,章荣爱的泪水不断从眼里溢出,记者也因此听到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

章荣爱是南丰县东坪乡邱坊村人,平时老实本分。20岁那年,她与同乡青年王炳发结婚,次年生有一女,虽然挣钱不多,但一家人不愁吃,不愁穿,过得还算幸福。不料几年后,丈夫王炳发沉迷赌博,欠下很多债务,每到年关,很多人上门催债。2001年春节前,王炳发选择了服毒结束自己的生命,留下当时年仅9岁的女儿。

婚介撮合 与男友结识半年后同居
丧夫之后,家庭的重担让章荣爱萌发了为女儿找个爸爸的想法。2003年7月,经南丰县商贸中心二楼的一家婚介所介绍,章荣爱认识了比他大5岁的廖建平。廖建平家住南丰县洽湾乡上店村,一直在家务农,因感情不和与妻子离婚,生有一子。

一个丧夫,一个离异。章荣爱虽然对廖建平了解不多,但接触了半年后,两人就开始同居。2003年年底,在收受了廖建平的5000元彩礼后,两人在没有办理结婚证的情况下开始同居。

丈夫去世后,考虑到女儿读书,章荣爱在县城租了一间简陋的房子住下,一边打工一边照顾女儿,工资不高,却也能勉强度日。廖建平加入这个家庭后,并没有带来多少改变。按理说,经历了离异的变故,廖建平应该好好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姻缘。但同居后不久,廖建平脾气突然变得很暴躁,经常对她拳脚相向。

经常挨打 分手担心报复忍气吞声

2004年2月,章荣爱发现自己怀孕了。考虑到没有办理结婚证,章荣爱问廖是否留下。廖很洒脱地说:生,为什么不生?

等到肚子里的孩子有了4个月时,廖突然提出要章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

“廖建平认为,孩子一旦生下来,他原来的儿子就会受到排挤。”章荣爱告诉记者:“我起初不同意。为这事,廖建平常常对身怀六甲的我大打出手。”

一天深夜,在外面玩乐的廖建平回家, 只因章荣爱开门迟了一点,廖建平不顾女友已有身孕,将其暴打一顿,导致她的腰部,脸部受伤。因为是孕期,章不能吃药打针,躺在床上一个月不能动弹。

不久后,章荣爱还是被廖建平逼迫去医院做了人流手术。每当提起分手时,廖建平便扬言杀了她们母女俩。章荣爱经常看见,廖建平将一把刀藏在枕头下面。

2006年4月的一天,忍无可忍的章荣爱再次提出分手,睡在一旁的廖建平从枕头下拿出刀,这时,章荣爱的女儿跑了出去,章趁机打电话报警。民警将这把刀收缴,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章荣爱告诉记者,每次受虐待时,她都会打电话报警。而廖建平总会把手机夺走扔掉。至今,被廖建平扔掉的手机已有两部。

为逃避男友的侵扰,章荣爱戴着女儿经常变更租住地,但还是难以逃脱廖建平的魔爪。章荣爱遭受家庭暴力长达3年多,也曾多次尝试离开,却又不得不屈从于男友的威胁。此后,每当章拒绝廖碰她时,廖就狠狠地打她。章不敢分手,因为廖还威胁说要杀死她和孩子。
6次堕胎 患上严重妇科病男友不闻不问

虽然不断变更租房,但南丰县城小,廖建平每次都能轻而易举找到他们母女俩,并赖在床上不走。

在不到4年时间,章荣爱怀了6次身孕,每次都被逼打掉。如今,她已经患上严重的妇科病。而每次人流,廖建平总是不闻不问。章荣爱说,只有第一次引产时,廖建平买了10个鸡蛋给他补营养。

章荣爱说,不仅如此,在月子里,廖建平还常常要她干活。

去年一天晚上,喝得醉醺醺的廖建平还拿着接通电源的电线,要把章荣爱母女俩电死,也是因为女儿跑得快呼救,廖建平的行为才没有得逞。

变本加厉 花心男友魔爪伸向女儿

有了这些“教训”,章荣爱决定与男友分手,并不断变更租房。然而,廖建平紧紧跟随,甩也甩不掉,强行和章荣爱同居。有一次,他竟把魔爪伸向了章荣爱只有14岁的女儿。

章荣爱说,去年下半年,她在厨房煮饭,14岁的女儿在房间里看电视。突然她听到女儿的哭声,女儿告诉章荣爱,廖建平摸她胸脯,还说一些难听的话。见章荣爱很生气,廖建平解释说,看见孩子一天天长大,想看看她的胸脯有多大。

章荣爱不敢将女儿放在出租房内,送到娘家去了。

男友开水泼向女友脸

今年4月23日晚,廖建平又赖在章荣爱的出租房内不走,驱赶了三次,廖建平都是从前门出,又偷偷从后门进来。廖建平告诉章,他同意分手。廖建平用热得快烧了一壶开水,章荣爱没有想到,一场劫难向他袭来。

晚上8时许,廖建平把热得快拿到房间继续烧水。不一会儿,壶里的水沸腾起来,廖突然起身,用左手紧紧揪住章的头发,右手提起热气腾腾的水壶,朝毫无准备的章荣爱脸上浇去。

章荣爱被烫得脸火辣辣的,痛得在地上打滚,大喊“”,脸上顿时冒出许多吓人的水泡。站在一旁的廖建平不但不施救,反而用手抓破章脸上的水泡,一阵钻心的痛楚在章荣爱的脸上蔓延开来。

当晚,章荣爱被家人送进南丰县人民医院,医院经过诊断后,建议她到南昌大学一附院救治。

24日下午,章荣爱在南昌大学一附院接受治疗。经检查,章的脸部大面积烫伤,颈部和左右手也不同程度受伤。

医生告诉记者,烫伤程度达到二度,极有可能毁容。

南昌谈判 施暴男子被民警抓获

昨日下午3时,廖建平从南丰来到南昌,在电话中表示要和躺在病床中的章荣爱“谈判”,正好记者在现场采访,决定将计就计,等待廖建平到来。廖建平刚刚到南昌市深圳农产品市场,就被南昌市公安局京山派出所民警抓获。

在派出所,廖建平一再强调章荣爱是他老婆,打她是家事,没什么了不起。他告诉记者,打章荣爱是因为实在爱她。他这次到南昌来,就是希望章原谅她,他将全力治好她的伤。戴着手铐的廖建平此时还天真地认为,他并没有过错。

“你认为章荣爱会原谅你吗?”记者问。
“可能不会了,这次伤害她太深了,我有点后悔!”廖建平答道。

“为什么这么残忍地向章荣爱泼开水?”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真心喜欢她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