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用直升机坠毁18人死亡

发表:2007-04-28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北高加索联军组织总部27日表示,莫斯科时间当天11点34分,俄罗斯空军一架米-8军用直升机在车臣南部坠毁,机上18人遇难,其中包括3名机组成员和15名士兵。据悉,此次坠机事件是近年来车臣境内发生的伤亡人数最多的一起事故。

据外电综合报导,空军首席新闻官员亚历山大-多比雪夫斯基上校表示:“在车臣沙托伊(Shatoi)镇南部一次空运伞兵的过程中,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一个调查委员会已抵达直升机坠毁地点,将确定遇难人数和事故原因。”根据他的说法,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也可能是被击落的。但他拒绝透露详细内容。

俄车臣共和国检察院检察长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周五坠毁在车臣沙多伊区的俄国防部米-八武装直升机是被击落的。他表示,根据目前所得到的讯息,这架直升机是在降落时螺旋桨触到了地面,突然坠地并起火燃烧的。先前有报导说,飞机是被击落的,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他表示,只有在经过检查后才能得出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

俄军方已组成以俄武装力量安全飞行局局长巴涅托夫中将领导的专门委员会赶赴车臣,调查直升机坠毁事件。

车臣司法机构早些时候表示,一个针对沙托伊镇附近武装分子的大规模特种行动正在展开。有消息称,“南方营”和一些伞兵部队参与了此次行动。三架载有伞兵的直升机被派往该地区进行火力支援,此前已有报导称其中一架直升机有损坏。车臣检察官办公室确认政府军在该地区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

据悉,自二00一至二00三年间,至少有七架俄罗斯武装直升机在车臣被击落,导致一百七十多名军人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