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才女执掌ABC旗下频道 再造收视率高峰(图)

发表:2007-04-29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为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网收视率回升扮演幕后推手的华裔精英安翠雅·王(AndreaWong),4月26日再度临危受命,出任该公司总部在纽约市、问题丛生的“人生娱乐有线电视频道”(LifetimeEntertainmentServices)的新总裁兼执行长,挑起重振这家有线电视公司昔日光辉的重任。

  现年40岁的安翠雅·王1988年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MIT),获电机工程科学学士学位,1993年获史丹福大学企管硕士学位。她于1993年8月以新闻部研究员身分投效ABC电视网,其后以表现优异屡获晋升,2004年被提升为ABC的晚间及娱乐节目执行副总裁,先后为该电视网推出许多轰动的电视剧和节目,使ABC的收视率大振。

  才华出众的安翠雅·王曾经荣登2005年财星杂志(Fortune)的少数族裔商业精英榜。人生娱乐有线电视频道26日表示,她具有广博的电视经验,专精节目策划,拥有辨识品牌和打造品牌的独特能力。该公司赋予她很大的权限,聘她监督Life-timeTelevision、LMN、 LifetimeRealWomen与LifetimeDigital(包括LifetimeTV.com)各部门的一切日常事务,广告销售、节目分销、节目策划、公关、营销、商务和法律事务、策划及作业,一手包办。

 


  曾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网大放异彩的华裔精英安翠雅·王(AndreaWong),4月26日出任人生娱乐有线电视频道的总裁兼执行长。(美国《世界日报》)


  人生娱乐有线电视频道是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Co.)和赫斯特公司(HearstCorp.)各占一半股份的合资企业,是一个主要以妇女为对象的媒体。

  安翠雅·王是接替贝蒂·柯恩(BettyCohen)出任执行长。洛杉矶时报引用一位接近董事会的高级主管的话说,柯恩两年前上任以来,人生娱乐频道收视率不断下滑,管理更是一团糟。该频道数年前收视率高居第一位,现在只跟其它频道并列第六。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