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劳教所见闻

发表:2007-05-01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曾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2005 年5月底,北京女子劳教所集训队里关押了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大高个,白头发,在洗澡的时候,都是三个人架着用毛巾堵着嘴,不让说话,6月份就见不到这位学员了,不知给弄到哪里去了。还有我们在上所谓的“法律课”时,好几个学员问管教,我们学法轮功是犯了什么罪,判我们刑?上课的管教说,你们道德高于法律就是犯罪。然后他们再也不给解释,就说别的了。

2005年6月底,我们正在干活呢,去了一批人不知是干什么的,把我们每班干活的情景给拍照下来带走了,恶警害怕了,把劳教所里的水房和厕所的摄像头都给拆掉了。劳教所处处造假,就拿我们干活来说吧,外面一来人检查就提前收工,把工具藏得特别严,不让外人发现。

2005 年12月29日,早晨6:00-6:15集训队的人把法轮功学员们都用毛巾堵着嘴拉进了一辆司法部的车给拉走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午饭前队长就一个班一个班的告诉我们,不接受采访,说不好的话就是“卖国”。中午12:00吃完饭就让脱衣服睡觉,每班都有队长看守,事后才知道是联合国到这里采访法轮功学员。劳教所一有人访问,他们就处处造假。

2005年过年前,我们有一批学员,应该放回家和家人团聚了,可是恶警害怕,一直等到正月十五以后才放回家,别的犯人,吸毒的、卖淫的等等,春节前都放回家了。

集训队一直有被强制灌食的,2005年集训队和攻坚队在夜间经常有人哭出声来,喊“法轮大法好”。

2006年9-10月,集训队劫持着一个法轮功学员叫张金莲,50多岁,家是密云的,胳膊缠着纱布,老是到外面去看医生,她被打得不轻。

2006年10月13日,早晨6点半钟,集训队劫持的一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喊了两声“法轮大法好”,对着那些被转化了的人说了一声:“你们还是师父的弟子吗?好痛心啊。”里面的恶人上来就打了她好几个嘴巴,拽着他的头发把她摁在地上,不让喊出声来。

2006年11月底的一天,管教人员拿着电棍戴着头盔,后来听说是有四位法轮功学员,写了“法轮大法好”,他们全副武装对这四个老年学员施酷刑。

2006年12月22号早晨6:25分-35分,劳教所的人把坚定的大法学员用车运走了一批,到中午12点多只拉回来两个学员,其余的学员不知道被送到哪里去了。

女子劳教所拒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一个多月或两个月不让洗澡,不让洗换内裤,真是难以承受。一天24小时,就只让睡两个小时,还要在阴暗的屋子里头坐着,上厕所都要戒严,还要三四个人跟着。

女子劳教所一队转化法轮功学员特别卖命,队长郭凯阳带着一帮人到老攻坚队去强制转化,现在已经改为二队,去了三四天,一班人一个也没转化得了,她们灰溜溜的回去了。

有坚持信仰的学员,别人强制转化时,不说别的,就给讲《九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