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调戏妇女到不许包养情人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07-05-03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日前签署第495号国务院令,公布规范公务员行为的《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其中条例包括,包养情人者将被处分。包养情人,被作为一条针对公务员必须遵循的守则提出来,可见中国官场包养情人已到了何等样的程度。
  

记得当年从军队到地方人人都熟记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其中八项注意的第七条有“不许调戏妇女”。这个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老毛在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为中国工农红军所制订的纪律,这个纪律和注意编成歌曲,从中共草创时期一直唱到文革结束老毛去世为止。当时每唱到不许调戏妇女这一条时,革命军人雄赳赳气昂昂的歌声,一下声调变异,词语含混起来。当时中共军队调戏妇女相当的普遍,革命军人不但要到地主的牙床上去滚一滚,也要到到百姓的坑上去摸一摸,影响军队的战斗力和党群关系,所以老毛为此制定了“不许调戏妇女”一条。不过从不许“调戏妇女”这一条来看,处在革命时期的中共,没钱没权耍玩女人,也只有调戏一条路了。当年除出为革命狂热所鼓舞的年轻女性外,是少有女性投怀送抱的。然而打了天下坐了天下的中共,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的中共,已是今非昔比鸟枪换炮了。他们衣冠楚楚大权在握,已成为一个富豪权贵阶层,哪里还需做丢人现眼的调戏妇女这等苟且之事。那些投怀送抱,甘当情人,甘当二奶,甘当小蜜的女人是成行成市。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已蔚然成风,成为当今官场流行文化。一位贪官说得好,“像我这样级别的领导干部谁没有几个情人?这不仅是生理的需要,更是身份的象征,否则,别人会打心眼里瞧不起你”。更有湖北副省长孟庆平在受审时还深情地说“我是爱江山也爱美人。在我有生之年能遇上几个有情有义的女人,是我的福分”。最近几年被揭的贪官,可以说个个有情人,人人有二奶,而且都数人,不一而足,如同昔日帝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妃的也大有人在。以南京贪官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徐其耀包养140多个情妇为之最。鉴于此,中共有了不许包养情人的规范。
  

从不许调戏妇女到不许包养情人来看,中共对女性的占有,已发生了质的变化,从偷鸡摸狗的下三滥的流氓调戏行为到上流社会的风花雪月包养情妇,品位似乎是提高了,但性质更为恶劣。因为包养情妇是以民众赋于的权力,以纳税人的血汗钱,去干个人的风流韵事。当年“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没有阻止军队调戏妇女,今天“公务员处分条例”,同样也不能阻止官员包养情人,因为当年制定不许调戏妇女的老毛,自己本身就是一个调戏妇女的老手,从舞伴到医务人员一个都不放过。如今从江泽民到胡锦涛有关他们的情人,坊间也有不少传闻,虽然不能以传闻为依据,但是在中共领导人的私人生活成为党的最高机密的今天,只能是莫道无情终有情。而对包养情妇的官员,一纸公文又如何了得断他们的包养之情。上行下效,上梁不正下梁歪,正是中共腐化堕落的一个重要原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