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掉落在南太平洋 物归美国原主

发表:2007-05-05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洁西卡.史平克斯最後一次看到她的艾尔顿高中毕业戒指(见图,美联社)时,正徜徉在南太平洋塞班岛的海水中。而当戒指不经意的落入大海後,她以为将永远失去这枚人生纪念物,直到五日接获母亲的国际电话,有了意想不到的结局。

这位该校二○○○年的毕业生现居英国。一个月前在北马里亚纳群岛海岸潜水的莫瑞提,发现这枚刻有史平克斯名字的戒指後,在网路上试图找寻失主,最後他联络上艾尔顿高中,并将戒指寄到学校。

之前担任副校长的诺曼收下该戒指後,连络史平克斯不成,转而求助媒体,艾尔顿市电讯报五日刊出该报导,史平克斯母亲海伦当日也前往艾尔顿市,丈夫打手机找她,指电视台播出戒指的新闻。

海伦立即打电话给女儿,「洁西卡非常震惊,并说『妳在开玩笑吗?真是太好了!』」史平克斯於海军服役期间到过塞班岛,在她游泳时,高中毕业戒指从她的指尖滑落,海伦将代女儿向学校领取这枚失物。

来源:美联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