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风水10大禁忌

作者:张文政 发表:2007-05-09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客厅风水是阳宅风水最重要的一环。一个家庭整体宅运的吉凶,无论是事业升迁的顺逆、运数的高低、家人财运的好坏、夫妻缘分的深浅、子女读书、考试运、健康状况是否正常,大抵均由客厅风水所决定。足见客厅风水,乃阳宅风水的「核心」,其重要性当然无与伦比。但客厅风水的要目繁多,在此谨写出十大最重要的禁忌,以帮助大家掌握吉祥风水的诀窍,转危为安,安享美好人生。

1、不宜阴暗
客厅风水首重阳光充足、灯光明亮,明亮的客厅主家运旺盛,一切如意。客厅不宜选择太暗的色调,以免带来黯淡的家运。阳台上不宜摆放太多、太高或太浓密的盆栽,以免阻碍光线。

2、地板不宜高低不平
有些家宅由於先天地形及地势,也有家庭基於「美学观念」而将地板设计成高低层次,殊不知地板高高低低,家运也会坎坎坷坷,对住户只有危害。

3、不宜入门先见餐厅
错误的室内配置,总易带给人格格不入的感觉。入门便见餐厅,不但易使家人贪食重吃,志向难以远大,在外易犯小人,甚至使人丧失奋斗的目标及生命的理想。

4、大门不宜穿堂直出或直对卫浴
大门穿堂或对卫浴,都会损害家的财运,使人财进财出,或理财投资出错 。因此,最好用屏风或橱柜隔开,以便转运而迎祥纳福。

5、对角不宜挂镜子
对角安镜,容易阻碍家人的运势;财运不济、破财伤身,意外灾祸频生,甚至贵人不显,机会流失。

6、鱼缸不宜大 水要清
在客厅摆鱼缸养鱼除了当装饰之外,还有带动财气及整个家庭气氛活跃生动,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在选择鱼时,要以色彩鲜艳、长生的鱼类为佳,而且要小心照顾鱼缸所饲养的鱼,不能使它们生病或死亡,水也要保持清澈。

7、不宜悬挂阴性照片
有些家庭喜将夫妻恩爱照片甚至裸女、春宫画,挂在客厅上,殊不知道可犯了风水大忌。除了特殊情况外,一般将阴性照片挂於客厅,不但会严重影响家人事业旺气,甚至夫妻相克,努力成空。

8、猛兽图像不宜乱挂
客厅如悬挂白鹤、凤凰或麒麟、乌龟等吉祥兽类,一般无较重禁忌,但如果悬挂龙、虎、豹、鹰、狐、熊等猛兽时,则需特别留意,务必将其头部朝外,形成守卫格局,千万不可将猛兽之头部朝内,否则必带来疾病或意外灾祸的厄运。

9、不宜在屋内摆放假花假草
常见有些家庭喜在客厅中摆放许多假花假草,表面上看来虽然赏心悦目,实际上却易带给男女主人较重的桃花或婚姻问题;也会带给家中未婚成员婚姻上的阻碍;容易引来虚情假意或遇人不淑的气运,甚至影响家人的财运、使人投资理财判断失误,造成财运不济的现象。

10、不宜塞满古董、家具或杂物
客厅如塞满古董、家具或杂物,则容易影响家人健康,使人气血不通,健康衰败,诸事不顺心,甚至怪事及异象横生,失却家人健康的稳定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