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房价排名出炉

发表:2007-05-10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著名房地产咨询机构英国莱坊公司和花旗私人银行共同发布的最新“2007年财富报告”显示,在世界最昂贵的房地产价格排名中,伦敦占据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摩纳哥,美国纽约以及中国的香港。而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主要城市也开始在最贵的房产市场中崭露头角,价格增幅巨大。

北京晚报5月9日报道,在调查的超过70个城市的尖端市场的同类房地产价格排行中,伦敦居首位,其最贵的黄金地段的房产价格已达到平均每平方英尺 2300英镑(合4585美元),相当于1平方米价格高约49354美元;被称为“富人和名人的天堂”的摩纳哥紧随其后,平均每平方英尺2190英镑;纽约排在第三位,价格为1600英镑,第四名的香港为1230英镑。

报告还同时指出,在国际房地产市场上,那些投资资产高过500万英镑的房产个体的影响越来越大。《财富报告》分析指出,楼价昂贵的地方,通常都是“避税天堂”,其特色是税率低,资金流动自由,这能吸引外地置业人士投资,地产发展迅速。伦敦、摩纳哥和香港等都是这类城市。

中俄印成为新焦点

尽管房产价格已经高到让人咋舌的地步,但是它们的价格仍将继续上升。报告显示,2006年,最昂贵的房地产价格平均上升了14%以上,而主流市场的价格平均仅上升了9%。

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里,伦敦最贵的房地产价格涨幅超过30%,但是在俄罗斯、中国和印度的主要城市面前,这个幅度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俄罗斯、中国和印度最贵的房产价格增长达到了40%到50%。报告认为,随着新的社会财富因素的出现,经济的快速增长导致了人们对豪宅的激烈竞争,并且推动了最昂贵的房地产价格的提升。

莱坊公司住宅调查部主管利亚姆·贝利认为,北京和广州、俄罗斯的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印度的新德里和孟买,这6个城市将会成为主要的豪宅地区。贝利预测,豪宅仍是供不应求,未来5年财富会继续增长,而且会更加集中。

全球最贵楼价十强

1英国伦敦

2摩纳哥

3美国纽约

4中国香港

5日本东京

6法国戛纳

7法国圣特佩罗

8澳大利亚悉尼

9法国巴黎

10意大利罗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