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丹麦老人的神奇经历(图)

作者:骆山 发表:2007-05-11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鲍尔.克里斯欣.安德森(Poul Christian Andersen)是一位丹麦退休老人,今年七十九岁。在他童年的时候经历的一件事,让他念念不忘,但没有人能给他解释是怎么回事。

“在我五岁那年,一位比我年长十岁的堂兄来到我们家。那是一九三三年十一月,我们在外面看着晶莹闪烁的夜空。那时环境还没有遭受污染,星星远比现在亮,比现在珠宝店里的珍宝要亮的多。他刚学了一些关于天文学的知识,他告诉我哪个是天狼星,毕宿五(金牛座中的一等星),小熊星座,以及怎样能找到北极星。最后,他告诉我,离我们最近的星都有四光年的距离。我感到一阵刺骨的寒冷,也很沮丧。那些星星是那么闪亮,但却遥不可及!

“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发现自己在星星中飞翔。星星很友好的向我打招呼。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后来我开始过度兴奋。突然,我感到自己在往下掉,掉,掉,掉,一直重重的摔到了我的小床垫子上。我感到极度的恐惧,失去理智,拼命的大哭:‘我掉下来了!我掉下来了!’

“妈妈被我吵醒了。她没有注意到我发生了什么,她很严厉的命令我:‘你马上睡觉!’她劳累了一整天,非常疲劳,需要睡觉。顿时,我对她失去了信任,因为她不想听我说。我突然强烈的感到,她不是我真正的母亲。

“我妈妈不可能对我的经历做出解释,我整整等了六十五年。直到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我阅读了《转法轮》,我马上意识到,师父了解所有的事,也知道所有的事!”

从那以后,鲍尔成为了一名坚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折磨了他一生的病痛奇迹般的消失了。他在幼年时因为医疗事故汞中毒,在漫长的一生中,受尽病痛折磨,他也想尽了各种办法,都没有解决他的病。直到他得遇法轮大法,很快的,他苍白的脸色变的红润,雪白的头发又变成了浅棕色。他的脸上浮起了笑容,他真正的感到,他找到了回家的路!

 

鲍尔在街头发真相传单 

不久,一九九九年七月,在中国发生了那场邪恶的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从那以后,鲍尔天天奔忙在反迫害、讲真相的行列中。鲍尔与其他法轮大法弟子一起,每天在中共使馆门前抗议迫害,无论风吹日晒,寒冬腊月。这一做就是四年多。

最近,鲍尔在一条僻静的小路上被车撞倒。肇事者逃之夭夭。鲍尔肩膀被撞骨折,脸上都是瘀血。他倒在地上失去知觉。好心人叫来救护车,他被送進了医院。等鲍尔醒来后,他平静的告诉医生,他没事,马上可以出院。在医生劝阻下,他在医院又住了一夜。第二天自己坐车回了家,没有吃一粒药。医院里的医生都啧啧称奇,不可思议这样年纪的老人,被这么猛烈撞击后,竟然没有事。

只有鲍尔明白这个奇迹是怎么发生的。鲍尔知道,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他也许也会象大多数同龄人一样,受到很大伤害或者生命不保。但是他连疼痛都不厉害。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