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娘舒压秘方

作者:88say善存老师 发表:2007-05-16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牡羊座:

由于今年六月中旬之后沟通之星逆行,牡羊们特别容易显得心浮气躁,要准备婚礼的牡羊们难免有婚前症候群,容易因小事而动怒,不妨找几位要好的姐妹淘一块儿去泡泡温泉或三温暖,做一下脸部按摩,身体的油压指压,都是纾解情绪,让妳看起来更亮丽可人的妙方。

■金牛座:

平时情绪管理还不错的金牛,婚礼在即又受到行星逆行的影响,不免有些焦躁,记得美晚睡前喝杯优酪乳,听听轻音乐,并用牛乳或小黄瓜敷脸作全身美白,平日三餐饮尽量保持清淡,白天多喝水(里面可放一些切片柠檬)来排毒,妳就会是最神清气爽的六月新娘。

■双子座:

平时风趣幽默的双子,受到木星在夫妻宫的影响,今年可说是婚姻运相当旺的星座,不过最近你的守护星以及木星都处在逆行状态,忙着准备婚礼,情绪化及神经质会不时显露出来,若遇到心烦意乱的事,找个亲近的长辈跟他吐一吐苦水,听听他过来人的建议应该是不错的,当然,抽空去做一番精油SPA有助调解身心及改善肤质,让妳更自在的做个水水新娘。

■巨蟹座:

善体人意的巨蟹,这一阵子特别容易情绪化,可别在婚前这段忙碌的日子用大吃大喝来消除自己的紧张,小心身材水肿长豆豆喔,不妨用杏仁粉调淡白来敷脸,时常泡澡并作背部及小腿的按摩,来抒压放松情绪。

■狮子座:

正常的作息,充足的睡眠,利用闲暇上上健身房,定期去做全身的美容保养,狮子女一定是个精神饱满容光焕发的美丽六月新娘。

■处女座:

容易紧张神经质的处女,虽然会努力掩饰自己不安的情绪,不过,这个月多颗行星逆行,妳的守护星也将在月中开始逆行,心绪的浮躁不安可想而知,皮肤也变得容易过敏,要少吃海鲜,多摄取维他命B群以及钙,保持冷静还有别太小心眼就不至于增加自己的烦乱。

■天秤座:

完美主义,总是要求面面俱到的秤子,要注意生活作息的正常,不必因为婚礼而刻意去做些什么,免得因为太爱美求好心切折腾自己,反而容易心浮气躁让自己身材水肿变形,多吃清淡食物,补充维生素来促进新陈代谢。

■天蝎座:

第六感敏锐的天蝎,这个月的人际运不错,虽然妳一向冷静,独立懂得自处,不过,这时候找几个闺中密友分享妳的喜悦或心事,也可以抒发隐藏在内心里忐忑不安的婚前情绪。

■射手座:

虽说今年射手们气势如虹,但是最近妳的守护星却在逆行中,而且妳的感情星不但在月中开始逆行,而且还快速的位移,心情瞬间的高低起伏还满严重的,脑子里也会不断涌出一些怪念头,若想要付诸行动,得要三思。

■魔羯座:

自我要求高,事必躬亲的魔羯,婚礼的大小事都得张罗,难免跟亲近的人发脾气,家人搞不好成了妳的出气筒,记得,并不是所有事都非妳不可,能忙里偷闲找美容专家给你一些皮肤保养上的建议,别自己胡乱的涂涂抹抹,保持心情愉快,整个人自然就更为亮丽。

■水瓶座:

受到多颗行星逆行,加上准备婚礼的忙碌,瓶子最近的情绪略显焦躁,耐心有些不足,不妨去练一练瑜珈或是静坐打禅,或是约几个麻吉好友喝喝下午茶,吐一吐心中的苦水,郁闷的心情将可消除,多按摩小腿,或是作淋巴引流的按摩排毒,可以让妳血液循环顺畅,气色更佳。

■双鱼座:

为了不忍给别人添麻烦,总是隐藏心情,再加上想像力丰富,很容易给自己压力的双鱼,最好多作脚底按摩以上头肩颈的放松,别道听途说的买了一堆美容养颜圣品,把自己搞成水肿或是皮肤过敏,正常的饮食及生活作息,或是去作芳香SPA吸收芬多精,都可以让双鱼们心情放松精神愉悦。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